Login Free Sign Up
May 19, 2009

葉金川露尿之兩百多個潛在奴隸

這兩百多個潛在奴隸哪來的?蘋果民調來的。

根據蘋果民調,共有兩百二十五人贊成葉金川嗆留學生,蘋果的問題是:

葉金川在瑞士反嗆留學生,你贊成嗎?

蘋果的選項與調查結果是:

贊成,這些留學生太不像話,好好教訓是對的(五二‧零七%)

不贊成,真是沒風度,還哭什麼咧(三二‧四九%)

不知道/沒意見(十五‧四四%)

以問卷設計而言,選項中帶有情緒判斷,容易造成引導或混淆,不過由於題目很單純,所以仍能看出受訪者對漏尿事件的態度——問題很清楚,要談的是葉金川的言行是否恰當,而非留學生是否像話,也就是說,就算留學生行為失當,葉金川的言行仍可被獨立評斷,所以我有理由認為:只要這兩百人是在意識清楚的情況下完整聽完蘋果的調查,那他們不是認為留學生比葉金川更值得譴責、就是認同葉金川。

而我實在無法瞭解,在自由的國度進行抗爭活動有什麼值得特別譴責的地方?是法律的問題嗎?現行的狀況無涉偷搶,這些留學生就算犯法、也不會比一般人偷闖紅燈或違規左轉來得低級;是國際形象的問題嗎?擔心這一小撮人危害國際形象,要不要先把矛頭指向腦袋裝屎、眼睛漏尿、嘴巴放屁以致於把頭部變成排泄器官的狗官們?還有一些笨蛋認為學生就該好好唸書,最好是你們以前用功到只會唸書啦!

如果有人直接認同葉金川,那我就更難理解了!葉金川月薪將近廿萬元,還要考慮其他津貼與補助款,更不要說他現在代表我國面對國際社會——他自己都說這樣感覺很爽——因此,保持冷靜是他的義務、維持形象是他的責任!這傢伙花納稅人的錢、因為這種等級的小事就暴走兼漏尿,這根本是無能兼瀆職!你代表公司參加研討會暴走了、沒被開除算你好運!今天葉金川拿你的錢大暴走,你還甘願挺他?

我只能說,有人就是適合當奴隸,無能批判政府、還歡欣地向政府主子繳納稅金。

27推薦此文章
Add a Bookmark: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2431
Personal Category: 政治和時事 Topic: society / politics / politician
Previous in This Category: 馬英九的胸肌,在哪裡?   Next in This Category: 原來葉金川早已進軍好萊塢
[Trackback URL]

Reply
1 2 3 Next
  • 1樓

    1樓搶頭香

    葉金川嗆留學生不要臉

    都是過於情緒化的不理性行為
    他的eq的確有待加強

    但,去嗆聲的留學生,到底為台灣做了什麼?
    嗆一嗆自己官員,台灣就可以脫離中共打壓?
    今天臺灣要好,不是你意識型態搞一搞就可以的,總有許多現實面要考量
    台獨喊了這麼久,民進黨執政八年,也是擺爛擱置啊
    就不可能的事(起碼現在是不可能)
    為什麼要自己騙自己
    還來鬧場貽笑國際呢?

    愛台灣這個大帽子,真的太沈重

  • 渺小可悲 at May 19, 2009 09:06 AM comment
  • 2樓

    2樓頸推

    搞不懂的是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去參加WHA,
    有什麼好?

  • kouketsu at May 19, 2009 09:11 AM comment
  • 3樓

    3樓坐沙發

    不好,當然不好
    所以什麼國際組織都不要參加最好

    沒有人想再中共的打壓下過活
    但現狀就是現狀
    我們不能鎖國啊

    只能在現狀下找到一條台灣可以生存的空間
    而不是喊口號喊爽就好

  • 渺小可悲 at May 19, 2009 09:14 AM comment
  • 4樓

    福樓

    他馬的馬戲團小丑都是沒有欖葩的太監
    被留學女學生嗆是啥了不起的大事啊
    妳葉金川一個大官對上留學生
    瞧她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喔是尿液)對著大堆媒體哭訴委屈
    馬"先生"還表示心疼與不捨

    好一對娘砲阿

    接下來的戲碼
    當然是媒體舖天蓋地的挖掘掀查留學女學生的身份背景
    搞臭她們是一定要的啦

    妳葉金川在Sars肆虐台灣時功勞再大
    大得過那些因公殉職的醫護人員嗎
    居然把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

  • Dale at May 19, 2009 09:20 AM comment
  • 5樓

    專業的5樓

    我們現在鎖國比過去更嚴重了吧! 政府言必稱中國,參加國際會議還要中國同意,這麼沒國格的事,
    只有當初說要反共到底的黨才做的出來吧~

  • TREE at May 19, 2009 09:28 AM comment
  • 6樓

    6樓

    你們這群綠狗就是見不到別人好

    幹~一點水準都沒有綠狗

  • 貴婦 at May 19, 2009 09:32 AM comment
  • 7樓

    7樓

    留學生沒禮貌, 葉金川沒EQ

  • at May 19, 2009 09:56 AM comment
  • 8樓

    8樓

    葉金川那個淚是:鱷魚的眼淚
    從署長變成醫生
    跟馬娘娘一樣,被閹割掉了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於是就掉下: 鱷魚的眼淚

  • at May 19, 2009 10:02 AM comment
  • 9樓

    9樓

    留學生太丟臉~
    試問有哪個國家在國際場合 這樣不團結的!!
    自己在國內吵翻天 打翻天 出了國就會團結~韓國兩黨也是極度不和 常常打架
    可是他們在國際上也沒有這樣的表現 跟行為!!
    士兵在前線打仗 竟然有人在扯後腿 那這場仗還用打嘛??
    這麼愛台灣 不會去嗆中國代表阿 他們衛生部長也有去參加阿!!留學生去問問中國
    代表位啥台灣不可以用中華民國阿!!!只會嗆自己人 瑞士不是天安門 怕屁阿
    葉金川也是很不得體 沒有上駟對下駟的 自己甘願把身分拉下來 還把自己拿來跟趙建
    銘比在一塊外 自甘下流阿!!
    還有五樓的 我跟你說 參加國際會議 是真的要中國同意 沒他同意 哪個國際會議 能
    有我們的身影阿 笑話 台灣在國際上是什麼咖阿!!政治是很現實的 很無情的
    國際現實就是大國說了算 幾個大國設好框框 讓小國在他們設的區域玩 就是這樣
    國力不如人 能怎樣 講難聽一點台灣可以參加就要偷笑了 重點是防疫工作 是全民的
    健康

  • 丟臉死了 at May 19, 2009 10:05 AM comment
  • 10樓

    10樓

    葉金川與留學生兩位當場互嗆起來, 看到還真是傻眼
    國中生吵架嗎?

    反嗆的葉大聲直罵"丟臉丟臉"
    就身分地位而言,葉的丟臉程度是100倍吧

  • Tai at May 19, 2009 10:06 AM comment
  • 11樓

    11樓

    自比趙建銘?他是骨科醫生耶...

    因為葉金川沒骨氣,所以要看骨科醫生嗎?

  • kouketsu at May 19, 2009 10:15 AM comment | prosecute
  • 12樓

    12樓

    葉金川

  • 545 at May 19, 2009 10:27 AM comment
  • 13樓

    13樓

    一昧的曲解別人的話,這就民進黨!?
    只會以管窺天,井底之蛙,這就是民進黨!?
    他人都是壞,只有民進黨是好,這就是民進黨!?
    只有他愛台灣,其他的人都賣台,傾中這就是民進黨!?
    民進黨真棒@@;

  • 558 at May 19, 2009 10:30 AM comment
  • 14樓

    14樓

    別這麼傻好嗎?

    抗SARS期間要不是中國點頭WHO才來幫台灣?

    不然台灣人全死光算了?

    何必這樣呢?

    面子真的比生命重要嗎?

  • 傻 at May 19, 2009 10:30 AM comment
  • 15樓

    15樓

    是本來就要來
    但受中國阻撓
    反而延後時間
    搞清楚一點

  • ggg at May 19, 2009 10:38 AM comment
  • 16樓

    16樓

    引用:維基百科
    巴黎第十大學(Paris X - Nanterre)創建於1964年,位於法國巴黎西北
    部的郊區。從1966年起,這個地方成為極左派學生運動的基地

    極左派是描述團體或個人政治立場在政治光譜中的位置。「極左」和「極
    右」也常意味著極端主義(Extremism)。有些極左團體不希望在現有制
    度架構下執政,這可能是與其他左傾團體不同之處。在某些國家,極左派
    是指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社會無政府主義、無政府共產主義、左派共產
    主義、無政府工團主義(Anarcho-syndicalism)、馬列主義、托洛斯基
    主義、毛澤東思想和一些女權主義與綠色政治/環境保護主義的分支。

  • 558 at May 19, 2009 10:41 AM comment
  • 17樓

    17樓

    原來中國傳來SARS還要感謝中國...

  • kouketsu at May 19, 2009 10:43 AM comment | prosecute
  • 18樓

    18樓

    15樓的~所以說阿 事實證明 就是要看中國臉色阿!!
    連who國際組織都要先看看中國臉色了 我們有什麼好吵的
    有本事的話 民進黨8年來早就可以不用看中國臉色 就已經參加國際事務了!!
    不然你說說有啥辦法 可以不用看老共臉色!!連老美都要看了
    政治 國際現實 有時後是可以談的 互相談 並不代表出賣台灣 這不是零合遊戲
    政治本來就是相互協商得達到雙方都可以接受的目標 這是政治的藝術 也是技術
    民進黨沒這藝術也沒這技術 就少講話 不說話還不會被人看破手腳

  • 丟臉死了 at May 19, 2009 10:47 AM comment
  • 19樓

    19樓

    啊,要嘛就不要參加 然後主權一樣自己喊爽

    不然就參加

    就這麼簡單

  • foxhound40 at May 19, 2009 11:14 AM comment | Homepage
  • 20樓

    20樓

    又試問哪個國家要被自己人給賣了還不反抗的?
    如果人家不稱呼妳"丟臉死了"稱你為"見笑死了"
    你不會跟那個人說:我叫丟臉死了,不叫見笑死了嗎?
    別連自己的主權認定都搞不清楚啊

  • 丟臉死了真是丟臉死了 at May 19, 2009 11:16 AM comment
  • 21樓

    21樓

    國際政治是現實的, 原本國家都不被多數國家認可, 改了台灣或獨立就可
    以改變現況嗎?
    不是已經八年的執政早就證明做不到了嗎?
    是..主權很重要, 但國家不夠強盛, 不夠有實力, 是誰會管您的主權..會
    有人拿南韓北韓, 東德西德來說, 然而有像我們中國對台灣這樣子嗎? 現
    實是現在中國是國際強權, 而且還在不斷成長, 這是不可爭的事實. 對抗
    這麼強大的對手, 能夠硬拼嗎? 為什麼不能換其他的方式處理, 難道真的
    要像民進黨的方式嗎?
    台灣的社會已經沒有對話了, 只剩下放話,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悲哀..

  • at May 19, 2009 11:21 AM comment
  • 22樓

    22樓

    葉金川老是拿SARS期間的功勞來說嘴賣乖,
    好像全台灣人民一輩子欠他似的,
    彷彿老民進黨員喜歡一直重提黨外時期的當年勇,
    令人厭煩。
    只有獨裁國家的官員會受到萬民愛戴,
    無法忍受民眾嗆聲的人根本不適合當官員,
    光是"爛國家""自取其辱"說就足以叫他下臺。

  • SAM at May 19, 2009 11:24 AM comment
  • 23樓

    23樓

    請問賣在哪裡??
    賣了多少錢?
    我怎麼不知道
    賣不賣台 都是你們說了算
    你們標準在看!!
    只有符合你們的標轉才叫不賣台
    笑話
    憑什麼是你們定義賣不賣台 愛不愛台ㄚ
    大家都是2300萬分之ㄧ
    憑什麼你說了算
    你說賣了 那問你 賣了多少錢阿?? 你收到錢囉 不然你怎麼知道賣掉了
    還有如果嗆幾聲把臉在友邦面前 在國際媒體面錢丟光那叫反抗 那我想 民進黨8年
    真的很落實反抗這項任務
    如果賣掉的話 我問你限在手上的身分證上面寫什麼國 是不是不寫台灣共和國 都叫賣

  • 丟臉死了 at May 19, 2009 11:24 AM comment
  • 24樓

    24樓

    上面這群不虧是支那的走狗,只會丟臉丟臉的叫,你們那有臉啊,哈,支那人
    不要臉才是天下無敵的,OK,哪還需要舉例。

    台灣支那人只想著能活下去,就算過畜牲的生活,哪會在意,還談什麼誰丟
    臉,你們才是丟臉的那一群,而且,還可恥的可以。

    好好笑,1F還要那個留學生為台灣做什麼,那你又做什麼了?有嗎?有嗎?有
    嗎?看你那沒骨氣的樣子也知道沒有,那畜牲憑什麼要要求別人,管好自己吃
    什麼就好啦,閉嘴,少丟人現眼。

    以上。

  • 賤格的台灣人 at May 19, 2009 11:50 AM comment
  • 25樓

    25樓

    18樓說的很有道理啊。

    學生的抗議對象應該是WHA和中國吧,抗議葉金川幹嘛?他去WHA是為了兩千三百萬人的「健康權
    益」。

    就像是很多人選馬英九只是因為反扁而已,不是因為多喜歡馬英九,同樣的,葉金川的暴走不一定被認
    同,但是多數人不認同的是那些學生。

    說真的,這些學生要是那麼有種,去中國團那邊抗議不是很好嗎?難道連抗議也要搞「政治正確」嗎。

  • ju945 at May 19, 2009 12:01 PM comment | prosecute
  • 26樓

    26樓

    你的名字真是名符其實阿!!
    看看你的言論 又是畜生 又是支那人的 這些語言只證明了 修養真的需要加強
    可以討論 但是不能人生攻擊 這點都不懂嘛? 自由不是可以隨意污辱人可以你高興罵
    什麼叫罵什麼的!!
    還是只有在郭冠英罵台灣人的時候 你才知道什麼叫做污辱
    指著人罵畜生的時候你有想過 剩下其他4跟手指是指自己的!!
    台灣已經沒有理性討論的空間了
    沒有溝通 討論這回事 只有扣帽子 扣帽子 扣帽子 你能污辱別人 別人不能污辱你
    台灣真的生病了~ 已經被政客 媒體給搞的病入膏肓了

  • 丟臉死了 at May 19, 2009 12:06 PM comment
  • 27樓

    27樓

    我補充一下。

    很少會有反對勢力為反對的對象拉抬聲勢的。

    民進黨搞那些活動,弄得精疲力盡,結果竟然是幫馬政府拉抬聲勢,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原本抗議我們被打壓也是好事一樁,結果反倒成了人民更堅定的希望「實際參與國際事務」。

    反智到這種程度,再談批判前,需不需要調整一下腳步。

  • ju945 at May 19, 2009 12:06 PM comment | prosecute
  • 28樓

    28樓

    真的很像在看喜劇
    一下腦羞罵人
    一下就裝可憐說SARS他付出多少
    關SARS什麼事阿
    要消費幾年阿..

  • fishlike627 at May 19, 2009 12:27 PM comment | prosecute
  • 29樓

    29樓

    那228 民進黨的黨外運動要消費幾年阿!!!

  • 丟臉死了 at May 19, 2009 12:29 PM comment
  • 30樓

    30樓

    1F的
    那位女留學生真的為台灣做過不少事
    雖然她能做的有限
    但她做的
    比你我都多

    不是指這件事而已

  • jyet0824 at May 19, 2009 12:46 PM comment | prosecute
1 2 3 Next
No one can comment

誰來收藏
Lo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