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Free Sign Up
September 2, 2008

李慶安,先把妳的尿痕擦乾淨吧!

上禮拜漏看了這則新聞,真是他媽的可惜!我思念已久的、龜縮很久的李慶安,竟然吃了豹子膽跳出來暢談,怎麼能不關注她一下呢?只是,我們李慶安自己身上還有未清的尿痕,還有臉批評民進黨身上的屎糞,最厲害的是,還能忽略馬先生與國民黨這個集體大糞坑,好樣的,不愧是向來得勢了當潑婦、失勢了裝怨婦的美女立委!李慶安,請繼續加油!多出來叫囂、繼續來耍寶,免得大家太想妳!愛妳唷。

八三O怒吼/扁案爆綠嗆馬,很諷刺?藍委:馬沒對不起國家

二OO八年八月廿九日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身陷洗錢疑雲之際,幾經猶豫思考,民進黨仍然決定參加明(三十)日登場的「八三O嗆馬大遊行」,令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十分不以為然。李慶安質疑,總統馬英九才上任一百天,並沒做「對不起國家的事」,沒什麼好嗆的,反觀綠營才應該在此時「自我檢討、反省」。

眉批:馬先生當然沒有對不起國家,在共產黨面前,馬先生連總統的稱謂都超自動隱藏,哪來的國家?

李慶安認為,陳前總統遭懷疑海外洗錢,綠營卻走上街頭嗆馬,「很諷刺」。

眉批:有什麼好諷刺的?妳身處貪污大本營,不也可以批評別人貪污?我長得醜,不也能批評別人醜?只是批評了,就得等著被罵而已。

李慶安質疑綠營能夠「反對馬總統什麼」。李慶安說,「他們一直說要嗆馬,要嗆什麼呢?到底有什麼具體事證指馬總統該被嗆呢?」

眉批:這段時間龜縮在糞坑裡的妳可能不大看新聞,不知道馬先生票跳了多少、話又放了多少,現在牽線很方便,所以糞坑裡也可以接第四台,記得裝一下哦!

李慶安並強調,「他(馬總統)才上任一百天,他有做什麼對不起國家的事嗎?沒有啊!那陳水扁做了這樣的事情,綠營恐怕應該先自我檢討、反省。」

眉批:該自肥的、該浪費的、該損失的,向來沒少,之前開的支票,幾乎都跳票,這樣都沒有對不起國家,那妳憑什麼罵陳水扁?以此標準,陳水扁也沒有對不起國家哦!自己沾了尿,還站在糞坑裡嫌別人味道不好,妳還真是可愛呀!

出處:NOWnews

3推薦此文章
Add a Bookmark: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2523
Personal Category: 政治和時事 Topic: society / politics / public affairs
Previous in This Category: 怎樣才算鹹豬手?   Next in This Category: 調查局民主開放的聲譽?
[Trackback URL]

Reply
1 2 Next
  • 1樓

    1樓搶頭香

    頭香
    看版主的文章真是大快人心啊

  • et252784 at September 2, 2008 12:45 PM comment | prosecute
  • 2樓

    2樓頸推

    看來此篇一出,又要掀起貴婦與賤婦間的激烈戰爭!!

  • 小藍丁大鬧天宮 at September 2, 2008 01:01 PM comment
  • 3樓

    3樓坐沙發

    充滿屎尿味的政客+習慣屎尿味的人民=...xx國


    唉..

  • emma6 at September 2, 2008 02:02 PM comment | prosecute
  • 4樓

    福樓

    我覺得台灣最可怕的處境是 : 只要陳水扁活著而且有弱點可打,其他再爛的人再爛的言行都可以被淡化. 這樣子國家怎麼可能進
    步呢?? 台灣人到底有沒有邏輯概念呀!!?? 大家有沒有在動腦筋, 怎樣齊心協力渡過這一波國際經濟危機? 我猜在企業工作的人
    大概還是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回家看電視罵政治, 在公家機關工作的人則是腦袋空空等著上面下令,盤算怎麼見風轉舵吧.

    李慶安講的話還真虛, 當初選馬英九要的只是一個沒錯處的總統嗎? 執政一百天也沒見他端出一個像樣的菜來, 還號稱多有經驗,
    他當初敢出來選就應該已經知道國際情勢如何, 現在國家有嚴重的信心問題, 他怎麼沒本事出來發表一篇像歐巴馬那樣激勵人心
    的演說, 以阻止資金外流,股市狂跌? 龜縮到連國民黨主席的問題都不敢明確回答. 今天還看到觀光股因為中共的阻饒兩岸觀光開
    放時程狂跌, 他身為總統, 不顧人民的意願, 主動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竟還被刁難, 遠不如前兩位總統好歹臉面至少保住了.
    如果今天台灣要選的是一隻烏龜, 而不是一個意氣風發的英雄, 那路上很多阿貓阿狗都可以.

  • Vivid at September 2, 2008 02:06 PM comment
  • 5樓

    專業的5樓

    李立委大人還真機靈
    阿扁被整倒
    妳就偷偷出來補一腳
    真是佩服、佩服...

  • alex0927 at September 2, 2008 02:26 PM comment | prosecute
  • 6樓

    6樓

    上次出來爆料李慶安的美國籍有效的邱彰,這次跟邱毅一起出來開記者會
    爆料說陳致中有豪宅,結果事後證明是烏龍爆料,邱毅立刻翻臉說不關我的事.

    上次風風光光的邱彰這次灰頭土臉,小安安一定是樂在心裡,感謝邱毅幫她
    出這口鳥氣.

  • ricebug at September 2, 2008 02:48 PM comment | Homepage | prosecute
  • 7樓

    7樓

    看到這則新聞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對於這樣的立委
    難道我們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任由她就這樣做完任期嗎
    以她這麼不要臉的程度
    大概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 MK26 at September 2, 2008 02:59 PM comment | prosecute
  • 8樓

    8樓

    世上有兩種人讓你無可奈何:一種是不怕死,另一種是不要臉。李慶安絕對是後者,而且發揮的淋漓盡
    致!!!在這裡我要對他表達至高的敬意!!!佩服啊!佩服到極點啊!!

  • yellowjia at September 2, 2008 04:17 PM comment | prosecute
  • 9樓

    9樓

    2萬多人830台北大野餐你沒吃飽嗎

  • 好可憐 at September 2, 2008 04:25 PM comment
  • 10樓

    10樓

    果真是"賤屄既出,誰奈我何"

  • 謝謝關心 at September 2, 2008 04:38 PM comment
  • 11樓

    11樓

    總統:不主張國防休兵 政府止戰而不懼戰 2008/09/02 13:21:22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二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兩岸無論在海峽或國際社會休
    兵是大家的願望,但這是兩廂情願而非一廂情願的事情。他說,如果大陸不願意休
    兵,政府很快就可以看出來,馬上就恢復應該有的準備,所以政府並非主張國防休
    兵,而是主張止戰而不懼戰,備戰而不求戰。
    --看到"馬上就恢復應有的準備"這一句 大家是不是很熟悉阿 又在馬上啦 大
    陸很明顯從奧運開幕前就已經沒有外交休兵的打算 馬先生還是看不出來呀 大陸
    還說台灣要跟國際搞聯誼 都要先跟大陸協商 乾脆我們台灣的國防外交預算都送
    去中南海給胡錦濤審查好了 老共點頭 馬政府再來執行


    總統致詞時說,政府改善兩岸關係,並推動台海和平,事實上也出現曙光,但是不應
    忘記,對岸有超過千枚飛彈對準台灣,對台灣的安全還是構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台海本來就既和平又不和平 問題不是出在台灣 而是大陸的非善意與死腦筋
    很高興馬英九沒忘記老共的飛彈還對準台灣 但是他講這句話 感覺是在幫老共嚇
    台灣人民 要台灣人民乖乖的不要想台獨或反對統一


    馬總統表示,兩岸關係有威脅也有機會,政府要努力的就是如何把威脅極小化、機會
    極大化,這個就是決策者最重要的功能。他說,在預防威脅這方面,國軍沒有鬆懈戰
    備的理由。
    --兩岸關係的機會只有一個老共會買帳 就是你國民黨投降與賣台的機會 老共會
    參考怎麼接收台灣 除此之外 馬英九幻想的兩岸機會都不存在 至於預防威
    脅 個人曾當過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助理 八年來國軍面對中共對台的惡意作為 反
    應比陸委會還要軟(陸委會可改名為陸戰隊) 建議解散國防部 不必再花錢養不想
    為台灣開一槍一彈的軍人了 個人支持獨立 但也支持完全裁軍 面對老共 個人
    採取甘地的不合作非暴力運動


    總統說,日前他接受遠見雜誌專訪時提到,兩岸無論在海峽或國際社會休兵是大家的
    願望,但這是兩廂情願而非一廂情願的事情,不只是台灣單方面就可以做得到。
    --馬先生與國民黨度中共政權的善意作為 已經讓全世界對老共有戒心的民主國家心
    都涼了一半 認為台灣是不是要準備統一了 這樣還不夠一廂情願嗎

  • 鼎 at September 2, 2008 04:47 PM comment
  • 12樓

    12樓

    他說,如果大陸不願意休兵,政府很快就可以看出來,馬上就恢復應該有的準備,所
    以政府並非主張國防休兵,而是主張止戰而不懼戰,備戰而不求戰。
    --孫子兵法就說了 孫子兵法 形篇第四 孫子曰:昔之善戰者,先為不可勝,以侍敵
    之可勝。 不可勝在己,可勝在敵。 台灣國防外交自己先休兵 失去或不持續追
    求不可勝的地位 而在等待老共的善意或失敗 有這種備戰方式嗎 最好是馬表面
    在欺敵其實在暗中加強戰備啦


    馬總統表示,未來要透過軍事事務革新與國防轉型,建立一支現代化與專業化可依靠
    的戰力,以達到嚇阻敵人、預防戰爭的目的。
    --軍事事務革新講幾百年了 民進黨湯火聖每個會期一開始都會問:"什麼是軍事事
    務革新" 那些軍人上了台還真的都答不出來 湯火聖說下會期他還會問 下會期
    將軍們還是答不出來 就這樣過了兩三年六七個會期(不知道現在答出來了沒)


    總統說,政府建軍備戰不是為了求戰,而是為了止戰,為了要讓戰爭不發生,但是不
    可能坐在家裡胡思亂想,戰爭就不會發生。必須有精實的訓練,讓對方不願輕啟戰
    端,這才是國軍建軍備戰最重要的目的。
    --馬政府的投降思想與氣氛已經蔓延所有三軍將士了 各軍種不知為何而戰 只想
    保命改編為人民解放軍或台灣自衛隊 這種國軍部隊 還是解散的好


    馬總統說,基於這樣的原則,政府該採購的武器要採購,該編列的預算要編列,唯有
    這樣才能維護台灣的安全與國家的主權。970902
    --說穿了就是要軍購 既然最後還是要軍購 當時幹嘛擋軍購 而且當時講好的
    價格不買 現在變更貴了才買 這就是國民黨的雙重標準 大概要收更多回扣吧

  • 鼎 at September 2, 2008 04:48 PM comment
  • 13樓

    13樓

    李慶安?
    這陣子應該是要混水摸魚,
    好好得去填張i-407,
    接著可以大聲得罵陳水扁,
    然後把她漏尿的小褲褲,
    塞到台灣人的嘴巴裡。

  • 浪蕩青年 at September 2, 2008 04:49 PM comment | Homepage
  • 14樓

    14樓

    屎比尿還臭啊
    當然他笑阿扁踩到屎是正確的

  • 降頭師 at September 2, 2008 05:01 PM comment
  • 15樓

    15樓

    馬政府一團糟, 下面的反對黨也一團糟.
    台灣還能行多遠呢...

  • ads at September 2, 2008 05:32 PM comment
  • 16樓

    16樓

    自慰吧!!!

  • 小藍丁大鬧天宮 at September 2, 2008 07:45 PM comment
  • 17樓

    17樓

    說的好!
    不過居然有人為她辯護,真奇怪..

  • likewallace at September 2, 2008 08:18 PM comment | prosecute
  • 18樓

    18樓

    李委員難得出來
    怎麼不趁機出面說明它的綠卡風波呢
    真是可笑!
    (李慶安質疑綠營能夠「反對馬總統什麼」。李慶安說,「他們一直說要
    嗆馬,要嗆什麼呢?到底有什麼具體事證指馬總統該被嗆呢?」)
    怎麼跟我現在的馬迷同學講出來的話一模一樣呢?
    台灣的白痴真是多到數不清

  • 大唱環保議題 at September 2, 2008 09:05 PM comment
  • 19樓

    19樓

    我今天在杭州南路的鋤燒有遇到她,
    看起來,依舊貴氣逼人

  • decivilize at September 2, 2008 11:08 PM comment | Homepage
  • 20樓

    20樓

    不好意思 我哥哥是白痴(大唱環保議題)
    馬上帶回~

  • 小唱環保議題 at September 2, 2008 11:21 PM comment
  • 21樓

    21樓

    李大委員收斂了許多? 難怪公評最差立委的名單沒有她
    不過她依舊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只知道看到黑影就亂放火的藍教派女巫師

  • at September 3, 2008 02:12 AM comment
  • 22樓

    22樓

    看來這位"貴婦"上次被羅福助打的還不夠,
    綠卡事件也難穿越他的厚臉皮!
    我每次都帶著期待的心來這裡看看版大的文章!
    不只文章寫的好,
    回應的人也各個都是臥虎藏龍!
    不管是看文章或是看回應都是一樣過癮!

  • sherlockj at September 3, 2008 04:23 AM comment | prosecute
  • 23樓

    23樓

    宣示當全民總統…馬若毀諾 奢言陽光政治 - 記者王寓中/特稿

    馬英九總統要不要兼國民黨主席,黨內紛爭、意見兩極,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身為國家領導人,馬總
    統不能態度曖昧,操縱民意,而且有三件事情必須說清楚並接受全體人民檢驗,一是能力,二是誠信,三
    是陽光政治,如果只是為了向政治現實妥協強辭奪理,說一套,做一套,就職百日,也將是預告馬政府敗
    亡紀事的開始。

    從絕不兼黨主席到不再排斥,最後上演全黨擁戴戲碼,馬英九的態度轉變,關鍵在政治現實,除了五二○
    就職後的府、黨、院關係一直無法融洽相處,反而處處出現不同調且相互掣肘情形外,更大的危機是黨的
    領導人交棒問題。

    吳伯雄早已表明不願續任黨主席,在主、客觀條件下,馬也很難說服吳再連任,吳不選,黨內誰能接?吳
    敦義、胡志強、朱立倫都有問題,不是人緣不好,就是省籍障礙,更重要的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向,在
    馬王從無互信情形下,吳伯雄退,馬對黨中央將更無從駕馭,失去黨,不就等於失去半壁江山,馬幕僚當
    然不能坐視這種情形發生,而避免亂局的一招,就是總統兼黨主席。

  • Vivid at September 3, 2008 04:37 AM comment
  • 24樓

    24樓

    問題是,是誰讓這個情況發生?不就是馬英九。當年在親人反對下強取黨主席,矢言要改造國民黨,重新
    贏回政權,結果打下前所未有江山,重返執政,但奠基的不是國民黨的改造,而是敵人的墮落,馬在黨主
    席任內所有作為,充其量只做了「一半」,所有現在問題,一半責任都是他,這也凸顯治黨「能力不足」
    的嚴重缺點,如今即使以總統之尊兼任黨魁,從前做不到的,如今能做到嗎?之前能力不足,受害頂多是
    國民黨,如今拿整個國家資源作賭注,受害的將是全民。

    其次,馬從選前、選後到執政,已經說過無數次不會兼任國民黨主席,特別是選後宣示要做全民總統,這
    是國家元首對全民的承諾,豈可兒戲或為一黨之私而毀棄對全民的約定,一旦「誠信」破產,試問馬總統
    最引以為傲的人格特質,還剩什麼?

    八三○綠營走上街頭,其中最重要一項訴求就是「陽光政治」,馬本人及幕僚驕傲回應陽光政治正是馬從
    政數十年最禁得起考驗的立場,馬似乎忘了,他在黨主席任內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要推動的黨版陽光四
    法,其中政黨法草案就是明文主張「總統不得兼政黨主席」,如今若連這都不在乎,自己反而做起相反示
    範,試問整個馬政府還有什麼資格談陽光政治?

    馬政府莫以為在深藍天天唱衰反對黨情形下,台灣真的成為沒有反對黨的一黨獨大政治,最大的反對黨是
    「人民」,若總統兼黨魁成真,馬總統也將面對偉大人民對無能、無誠信、不清明領袖最無情的反撲。

  • Vivid at September 3, 2008 04:37 AM comment
  • 25樓

    25樓

    李慶安忘了,她的美國籍遠比阿扁的海外帳戶嚴重太多了,而且還是犯法的。
    阿扁家的海外那筆錢,到現在還未被證實是貪污所得。
    可是你李慶安有美國籍是千真萬確的事喔。
    現在藍媒的邏輯是:只要海外有帳戶,一率以洗錢視之,所以李慶安在海
    外肯定有帳戶,那更是罪加一等。[洗錢加擔任公職期間擁有外國籍]
    還有她確定馬桶沒有做對不起國家的事嗎?[可見得她是真的在閉關搞自
    閉啦]

  • 孟芬 at September 3, 2008 06:22 AM comment
  • 26樓

    26樓

    的確不是貪污所得
    那巨款是募來的

    只是不打算交給民進黨
    而是想自己花掉罷了

  • at September 3, 2008 10:06 AM comment
  • 27樓

    27樓

    妳身處貪污大本營,不也可以批評別人貪污?我長得醜,不也能批評別人醜?
    ---
    那她不能說這件事很諷刺當作一種批評嗎? 版主邏輯何在?
    你發了無數篇質疑國民黨抨擊貪腐的正當性的文章根本完全自相矛盾站不住腳!

    ---
    假設陳水扁以貪污罪被判刑,你還硬要說這跟政策跳票的總統犯的錯是同一等級...
    就真的只是罵爽的而已,讓KMT-HATER聊以自慰罷了!
    我知道你本來就是罵爽的,在我看來所謂的罵爽的,背後代表的就是這些文字都是毫無意義的垃圾

  • seenword at September 3, 2008 10:20 AM comment
  • 一、有污點又身處貪腐集團的她,可以批評民進黨;前領導人有嚴重道德甚至法律瑕疵的民進黨,可以上街嗆馬,兩者實務上都可行,也都能批評為諷刺,所以?我哪裡自相矛盾?

    二、你的假設,從陳水扁的貪污罪,到我說政策跳票與貪污同等級,都只是假設,萬一你的假設成真,你可以再來大小聲。是,我是罵爽的,問題是我看不出你哪裡不同,所以在你聲稱他人的文字背後是毫無意義的垃圾時,你也在生產毫無意義的垃圾。

    三、我早說過,我書寫有娛樂之用,也有獲利之用,所以,假定我生產的是垃圾,而閱讀我的垃圾、進而陪我生產垃圾的你,對我來說,就是協助我獲利的人,就這個意義上,我應該感謝你,以及其他人。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3, 2008 10:35 AM Reply
  • 28樓

    28樓

    至於馬英九政策跳票,我是不明白他的經濟達成率是要在哪一年兌現啦!人家票是開30天你當場拿到就要
    去銀行兌現,那不是天大的腦殘?至於今年當然更不可能,有將近一半的時間是民進黨執政,誰會拿今年
    經濟數據在評比國民黨施政?

    任何政策不用開花結果的時間嗎?影響國家重大走向的政策與建設從計畫執行考核你覺得要多久?延宕多
    年的機場捷運應該要在百日內落成完工嗎?玩模擬城市也沒這麼快的吧!他說準備好了是一回事,要求他
    做出違反自然法則的績效是另一回事!要不然哪個覺得馬英九政績不佳的有實際研究出他的合理績效跟實
    際績效的落差?陳水扁貪污都要等法庭判決不能未審先判,現在急著嗆馬是嗆三小?我沒有說不能嗆,但
    是資源有限請在該嗆的時機再來嗆!

    李慶安確實糟糕,但她這回沒說錯什麼!

  • seenword at September 3, 2008 10:47 AM comment
  • 一、馬先生的支票很可能跳票,是一開始就看得出來的;而後來連馬先生自己人都出來說,支票可能要跳票了,這樣,不欠罵?

    二、你要替誰決定該嗆的時機?我嗎?你好像沒這個資格。還合理績效呢,訂出不合理績效的人是誰?是馬先生自己啊!這樣還不能嗆,你到底是在想啥小?

    三、看來我們對於對錯的認定,差異很大。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3, 2008 11:01 AM Reply
  • 29樓

    29樓

    一、有污點又身處貪腐集團的她,可以批評民進黨;前領導人有嚴重道德甚至法律瑕疵的民進黨,可以上
    街嗆馬,兩者實務上都可行,也都能批評為諷刺,所以?我哪裡自相矛盾?
    --
    自己翻翻前幾篇文章,KMT有臉罵別人不知羞恥BALABALA的老梗寫幾遍了?現在改口說兩者都可行?
    你不是最恨雙重標準這回事嗎?還是你堅持的是位於台北縣的三重標準 XDDDDDDDDDDDDD

    二、你的假設,從陳水扁的貪污罪,到我說政策跳票與貪污同等級,都只是假設,萬一你的假設成真,你
    可以再來大小聲。是,我是罵爽的,問題是我看不出你哪裡不同,所以在你聲稱他人的文字背後是毫無意
    義的垃圾時,你也在生產毫無意義的垃圾。
    --
    因為你太弱了,所以你看不出哪裡不同,你就繼續這樣自以為下去吧!

    三、我早說過,我書寫有娛樂之用,也有獲利之用,所以,假定我生產的是垃圾,而閱讀我的垃圾、進而
    陪我生產垃圾的你,對我來說,就是協助我獲利的人,就這個意義上,我應該感謝你,以及其他人。
    --
    太多好傻好天真的人被你誤導,我幫忙你澄清你寫的是垃圾這個事實,以此獲利很好,但以後說別人的電
    影在騙錢之類的難免也站不住腳了!還去批評趙少康之流?我可以用你罵KMT的話全部還給你嗎?我只是為
    地球盡一份心力也輪不到你來感謝我!

  • seenword at September 3, 2008 11:03 AM comment
  • 一、你果然是白痴不怕人知。

    二、實務上可行,不代表我認同,很難懂嗎?白痴。

    三、你的第一點證明你不是來溝通的,你的第二點證明你是來罵爽的,自以為是,直接奉還。

    四、就算我寫的是垃圾,也不代表我不能說其他人的垃圾在騙錢,更不代表我這樣說是錯的,只是,你太白痴,無法分清楚這樣的差異。

    五、你要怎麼罵都OK,至於有沒有罵到,不是你說了算。

    六、回應白痴不是我的義務,所以,不回了,但歡迎你繼續生產白癡言論為我創造流量。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3, 2008 11:11 AM Reply
  • 30樓

    30樓

    開始放大絕了嗎?
    你不認同的話,你過去發了這一大堆討伐KMT批評貪腐正當性的文章在幹嗎?
    對於這點你要迴避到什麼時候?
    所以不用就算、假設BALABALA了,你的文字以你引以為傲的邏輯來看就是垃圾!當然不是我說了算!腦殘
    這種事也是有普世價值的!
    基本上我比起許多同學來說並不算聰穎,在台大邏輯學拿九十幾分也沒什麼啦,(忘了告訴你我的電影理
    論與分析課程也拿九十幾分,因此你另一部份的垃圾我根本懶得看)只是這輩子被罵白癡的機會也不多,
    要不要來玩更殘酷一點的,一起做一份智力測驗,看看你會不會輸給你口中的白癡?

  • seenword at September 3, 2008 11:27 AM comment
1 2 Next
No one can comment

誰來收藏
Lo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