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在這] 巴奈最新演出行程(09/24更新)
09/26 (五) 19:00 台中浮現
預售票熱賣中|購票去
本場次詳細資訊:http://snow.ilvu.net/~emerge/Untitled-3.html
活動洽詢電話:(04)2631-3286
09/26(五) 台中市和平咖啡館(時間未公佈)
本場次詳細資訊:http://thupeacecoffee.blogspot.com/
活動洽詢電話:(04)26317296
09/27 (六) 21:00 河岸留言 /w庭竹
預售票熱賣中|購票去
本場次詳細資訊:http://www.riverside.com.tw/cafe/news.htm#27
10/04(六)19:30
2008流浪之歌音樂節
主舞台|中山堂光復廳|購票去
詳細資訊:http://www.treesmusic.com/festival/2008mmf/panai.htm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1654
Personal Category: 表演資訊
Topic: entertainment / stars / music fans
Previous in This Category: [ 夏日大風 歌聲吹進房間 ] 城市音樂請你免費聽音樂!
Previous in This Category: [ 夏日大風 歌聲吹進房間 ] 城市音樂請你免費聽音樂!












是的, 巴奈的Live! 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啊! 昨晚, 在微風徐徐的台南, 在美麗的台灣文學館外面露臺, 很舒服的感覺 一定要有圖的啊! ( 因為本格只靠大照
1樓
1樓搶頭香
我想請問巴奈8/01真的會來台南文學館嗎?
因為巴奈官網沒有PO這項消息,我想確定一下謝謝!
2樓
2樓頸推
我想請問巴奈8/01真的會來台南文學館嗎?
因為巴奈官網沒有PO這項消息,我想確定一下謝謝!
是真的!!
我等等補上去..哈哈...
這邊的資訊跟官網是一樣的(說不定會比較快 哈)
3樓
3樓坐沙發
呀!好開心喔!
住台南的我總感覺巴奈好少來台南演唱喔!
這次一定要再次去聆聽巴奈的歌聲!
4樓
福樓
我本來7月31日想去台北河岸留言看巴奈演出
現在有來到我的家鄉-台南
那就一定要去囉!!
5樓
專業的5樓
10/4流浪之歌音樂節也有巴奈唷~
http://www.treesmusic.com/festival/2008mmf/panai.htm
感謝!
6樓
6樓
請問有可能到高雄嗎?
7樓
7樓
您好, 很棒的文喔. 順便提醒您一下 ^^*
抗癌博士的勸告:勿喝牛奶及乳製品
最近牛奶是熱門話題,除了乳品污染的突發事件外,前陣子美國一些醫師具狀控告美國乳品協會的廣告不實,有誤導消費者之嫌. 去年剛成立的「反牛奶聯盟」更是冠以這個美國文明史上最重要的食物怵目驚心的字眼:致命的毒藥(deadly posion),有關牛奶負面的研究報告在國外醫學期刊上不斷出爐,許多現代文明病,包括過敏,骨質疏鬆,癌症,心血管疾病,腸胃疾病,老年痴呆,自閉症,精神分裂…其實都和牛奶不無關係。
牛奶是給牛喝的。簡單來說,牛奶裡面的蛋白質跟養分都是專門為了使小牛成長而設計,跟人類一點關係都沒有。也因此人體的免疫系統會對這些不適合人體的蛋白質產生過敏的現象,例如:鼻塞、腹瀉、紅疹等等。
牛奶含有鈣質多,但喝下的同時也無可避免的喝進飽和脂肪、膽固醇、注入牛體的賀爾蒙及抗生素。而很多蔬果中亦含有大量的鈣,人體對這些蔬果中的鈣吸收率,甚至超過牛奶。例如,牛奶中鈣的可吸收率是32%,綠花椰菜,大白菜,秋葵及甘藍中鈣的吸收率是49%~61%,石膏豆腐中鈣的吸收率是31%。
如果喝牛奶可以補充到鈣質的話,試問為什麼美國、英國、瑞典、芬蘭這些在全世界消耗牛奶最多的國家,卻也同時是骨質疏鬆症最嚴重的國家呢?
比起牛奶的乳糖, 豆漿裏含的是寡糖, 100% 被人類身體吸收。 而且豆漿裏還含有鉀、鈣、鎂等,鈣比牛奶含量多。 牛奶裏沒有抗癌物質(還可能有致癌物質),而豆漿裏有 5種抗癌物質. 數不清的研究文獻已經明確佐證 , 豆漿能有效預防乳癌 , 子宮癌 , 卵巢癌的發生. 其中特別是異黃酮專門預防、治療乳腺癌, 直腸癌.
如果您還是不相信乳製品對人體的壞處,不妨試試自然醫學中的「七日牛奶排毒法」:只要在短短的七天內,完全不攝取牛奶跟乳製品即可(包含起士、冰淇淋、巧克力、優酪乳等)。只要這麼做,大約四公升的黏膜就會從您的腎臟、脾臟、胰臟、還有其他的部位排出。您會發現身體內部好比做了一場大掃除!大部分的人只要進行七天牛奶排毒計畫,都能很快發現到明顯的不同,無論是身體或是心理的狀態,比如睡的比較安穩、比較有精神、情緒比較穩定、性慾增強等。
點這裡看整篇文章喔: 抗癌博士的勸告: 勿喝牛奶及乳製品
http://tw.myblog.yahoo.com/veggi-sheep/article?mid=25&prev=26&next=-1
8樓
8樓
您好, 很棒的文喔. 順便提醒您一下 ^^*
抗癌博士的勸告:勿喝牛奶及乳製品
最近牛奶是熱門話題,除了乳品污染的突發事件外,前陣子美國一些醫師具狀控告美國乳品協會的廣告不實,有誤導消費者之嫌. 去年剛成立的「反牛奶聯盟」更是冠以這個美國文明史上最重要的食物怵目驚心的字眼:致命的毒藥(deadly posion),有關牛奶負面的研究報告在國外醫學期刊上不斷出爐,許多現代文明病,包括過敏,骨質疏鬆,癌症,心血管疾病,腸胃疾病,老年痴呆,自閉症,精神分裂…其實都和牛奶不無關係。
牛奶是給牛喝的。簡單來說,牛奶裡面的蛋白質跟養分都是專門為了使小牛成長而設計,跟人類一點關係都沒有。也因此人體的免疫系統會對這些不適合人體的蛋白質產生過敏的現象,例如:鼻塞、腹瀉、紅疹等等。
牛奶含有鈣質多,但喝下的同時也無可避免的喝進飽和脂肪、膽固醇、注入牛體的賀爾蒙及抗生素。而很多蔬果中亦含有大量的鈣,人體對這些蔬果中的鈣吸收率,甚至超過牛奶。例如,牛奶中鈣的可吸收率是32%,綠花椰菜,大白菜,秋葵及甘藍中鈣的吸收率是49%~61%,石膏豆腐中鈣的吸收率是31%。
如果喝牛奶可以補充到鈣質的話,試問為什麼美國、英國、瑞典、芬蘭這些在全世界消耗牛奶最多的國家,卻也同時是骨質疏鬆症最嚴重的國家呢?
比起牛奶的乳糖, 豆漿裏含的是寡糖, 100% 被人類身體吸收。 而且豆漿裏還含有鉀、鈣、鎂等,鈣比牛奶含量多。 牛奶裏沒有抗癌物質(還可能有致癌物質),而豆漿裏有 5種抗癌物質. 數不清的研究文獻已經明確佐證 , 豆漿能有效預防乳癌 , 子宮癌 , 卵巢癌的發生. 其中特別是異黃酮專門預防、治療乳腺癌, 直腸癌.
如果您還是不相信乳製品對人體的壞處,不妨試試自然醫學中的「七日牛奶排毒法」:只要在短短的七天內,完全不攝取牛奶跟乳製品即可(包含起士、冰淇淋、巧克力、優酪乳等)。只要這麼做,大約四公升的黏膜就會從您的腎臟、脾臟、胰臟、還有其他的部位排出。您會發現身體內部好比做了一場大掃除!大部分的人只要進行七天牛奶排毒計畫,都能很快發現到明顯的不同,無論是身體或是心理的狀態,比如睡的比較安穩、比較有精神、情緒比較穩定、性慾增強等。
點這裡看整篇文章喔: 抗癌博士的勸告: 勿喝牛奶及乳製品
http://tw.myblog.yahoo.com/veggi-sheep/article?mid=25&prev=26&next=-1
9樓
9樓
昨晚
去秋月的店
發現海報
驚喜了一夜
11/21晚上8點到11點
巴奈在屏東三地門"秋月的店"
有演出分享
而且一票才300塊
真是嚇死人的便宜
貴死人的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