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9

關於9/9的態度問題

關於9/9實戰,我要分成兩個部分來說,第一部分關於我再打完球時的態度問題,和發脾氣與第二場場上有一點耍脾氣的事情,我要再次道歉,我承認我在球場上有時候,EQ可能不是很好,故在此,我要跟大家say sorry。(ㄚ鼎在此我跟你道歉,妳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跟你發脾氣是我的錯,就態度而言,sorry)


第二部分,我承認我在態度上處理不是很良好,因為在球場上,我是非常好強的,我不喜歡看到球隊輸球,即使是像這一種打開心的,我也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我非常在意輸贏,因此我的態度可能有時會不好sorry。



有一些時候,大家會認為,有一些東西講開就好,所以在此表達我的歉意。


但是就球隊面,我有一些話還是想講,關於控球的部分,在我們球裡面目前球的流動很不好,就如同我今天講的,若是我想要打快,要怎樣打,是控球跑很快嗎!!應該不是吧。
先前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婆婆媽媽廢話一大堆,現在我不講那樣多,但是我想把我在球場上看到的問題一點一點提出來,大家來討論看看,

1.控球在組織,傳導的速度很慢,球會在手上停留一陣子。
2.我今天明明就是打小前鋒,為蝦密我一直在回防。
3.為蝦密我們的中鋒會往外面跑。
4.我們中鋒在低位要求,是難度很高嗎!,球會傳不進去嗎!
5.我們的快攻,打得七零八落,我想問一件事,快攻固然要快,但是除了快,難道只有快才會有空檔嗎!!。
6,半場走位,我今天在傳導時候,我的傳球,是為了找一個讓大家更好做進攻的位置,不見得是一件穿心!!這樣是對還是錯。
7,當我是打小前鋒的時候,如果我要拿球做進攻,我要特地跑到讓控球可以"好"傳給我的位置,還是讓我在可以更好做進攻的位置來"處理"球!
8.若是我想要打快,要怎樣打,是控球跑很快嗎!<==這很重要!

以上這八點,是我今天的一些觀察,我每次都會說一些東西,又牽拖到其他,這是我的問題我道歉,但是我發現的這一些問題,我覺得可以提出來討論,但是不要再跟我說ㄚ威妳都不出手,ㄚ威去打四號這一些問題,請仔細看看這八點,這八點裡面會有我的原因。
另外我沒有針對誰誰誰,ㄚ鼎不要再抹黑我,這問題發生不是只有在一個人身上,包括我或者是大家都會有的問題,所以大家看一看,請發表一些意見!


    任性EQ不高的威仔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52
Personal Category: TML重要記事 Topic: exercise / sports / basketball
Next in This Category: 9/23陸光新城夜戰GO~~~~~~~~~~
[Trackback URL]

Reply
  • 1樓

    1樓搶頭香

    嗯 等了一早上 還沒有人來發表 大家可能還在想怎麼表達意見吧

    首先 我不會太在意你氣頭上的murmur 只是應該沒有這麼胖的稻草...

    我打的不好是事實 傳錯人那球是真的看錯人了 衣服配色真的很像

    跟大鳥隊打一場最後被抄那球 抓到籃板第一時間想往前傳可是隊友都在旁邊或後面 後來也是沒護好球

    我個人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啦 真的很大.....所以就先不談了

    至於你提出的幾點 我說一下我的想法 大家參考看看

  • adian at September 10, 2009 12:50 PM comment
  • 哈~~胖稻草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4:45 PM Reply
  • 2樓

    2樓頸推

    第一 昨天我們有上場的人裡面 沒有一個是我們設定的主力1號 控衛是後來加完班一身靓裝趕來的那位
    可能你想叫柚子打1號 可是他打2號會比1號好很多 阿凱就不用說了 他是我們的主力2號
    至於你說傳導太慢 可能是我們的默契還有待加強吧 現階段的傳導流暢度當然不會像豪哥他們或
    南崁幫那麼順 另外就是可能在面對對手防守時會怕球被抄所以就猶豫了 而且你接到球在
    進攻範圍內的話還是要有瞄籃的動作吧 或是有時候做一個假傳的動作製造時間差才傳
    那球就會停在手上比較久 不過我個人認為最主要還是在默契跟對隊友的信心度吧

  • adian at September 10, 2009 01:14 PM comment
  • 對於昨天的一號,我這樣說吧,昨天除了我有去代班打一下一號外,因該沒有人在打一號這個腳色吧!!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4:46 PM Reply
  • 3樓

    3樓坐沙發

    嗯..
    嗯...
    嗯....阿鼎(進步空間非常之大......)

  • 東海傳說 at September 10, 2009 01:23 PM comment
  • 同意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4:47 PM Reply
  • 4樓

    福樓

    第二 說到對隊友的信心度 就會跟其他幾點有關聯
    像你說的4.5號低位要球 說真的 昨天是真的沒有給到幾次
    可是 我們目前4.5號低位作戰能力不好也是事實 或是該說比較少執行低位單打
    充其量可能就大鳥比較常做低位單打動作 我認為讓阿威來打會是很好用的武器

  • adian at September 10, 2009 01:26 PM comment
  • 我覺得妳有誤解我的意思,低位要球少,不是低位的能力的原因,你可以再思考看看!想通了,你會比較了解我的意思。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4:48 PM Reply
  • 5樓

    專業的5樓

    X的 東海傳說又出現了 又不來球場 跑來這放冷箭..
    第三 我們現在對於"空檔"的認知落差很大
    有時候球在弧頂到45度內 阿凱或柚子在45度到底線內
    通常4.5號會幫他們擋一個再走開 這時其實他們的空檔都蠻大的 應該說防守要撲還會差一截
    可是我發現阿威你通常會先尋求給到內線的機會 再導出來 這時我是認為直接傳外線就可以投了
    順暢的傳導跟走位幾次後會有空檔 有時一次傳球也會有空檔--不見得是必定一劍穿心式的傳球
    有的人帶過半場三分線附近都是他的空檔 往往結果論就是有沒有投進罷了
    我的意見是本隊的進攻欲望太不平均了 太低的比太強的多
    如果說已有隊友準備搶籃板 在正常合理的姿勢下出手 大家就不要去責怪隊友 沒有100%的命中率啦
    不然我們的進攻點真的是太少了

  • adian at September 10, 2009 01:51 PM comment
  • 對於空檔的認知有沒有差很多,也許有也許沒有這我沒有把它放在我們的討論中,這可能是表達上的誤解,對於這一點,我的想法中,一個play會有三個腳色,組織,發動,結束,我們可以在之後討論一下,這個的含義。

    對於出手後的進與否,我也抱持著跟胖子一樣的心態,我不care妳的命中率,我care的事你的合理性。合理性這個,跟剛剛那個一樣,稍後在聊。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4:59 PM Reply
  • 6樓

    6樓

    第四 至於快攻的機會 就跟空檔一樣 應該也是認知上的落差
    有時候直接甩前場就得分 有時候中間多1.2次傳球會比較好
    如果單刀就能得分當然就直接上 如果有人跟進機會又比較好相信也一定會傳
    這還是跟自己的把握還有隊友間默契有關啦
    可能我們的1.2號覺得是快攻機會已經開始往前衝了而阿威你覺得不是機會
    那球就會在阿威這裡停下來了 你會想先穩下來再啟動 那1.2號或許會覺得可惜
    反過來如果快攻或反擊的時候1號已經往前帶 2.3號卻沒有跑 那也是錯失機會
    總之大家還是多溝通交換意見啦 因為大家之前的打法或定位可能不盡相同
    大家都是要求進步嘛


    2.我今天明明就是打小前鋒,為蝦密我一直在回防。--我看到是只有一球啦 1.2號還是都有回防
    3.為蝦密我們的中鋒會往外面跑。--是我嗎 因為打三三習慣了有時還是會往外走 還是你說阿斌

  • adian at September 10, 2009 02:19 PM comment
  • 直接甩前場就得分 有時候中間多1.2次傳球會比較好<=這東西也不是我想要討論的,SORRY,我想表達是的持球過久的問題。
    我今天明明就是打小前鋒,為蝦密我一直在回防=我想表達的也不是,有沒有意願回防,因為這不是重點。是觀念的問題。
    為蝦密我們的中鋒會往外面跑這分兩部分1,這在我當初教練講過,你中鋒不好好待在裡面,跑出來你要後衛怎樣打。2往外跑,很簡單球拿不到才會這樣,這也是持球的問題。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5:09 PM Reply
  • 7樓

    7樓

    個人在場邊看法
    1.控球在組織,傳導的速度很慢,球會在手上停留一陣子。
    Situation-->老實說,他們的陣容比較大隻,防守範圍也大,所以你們不管是傳球或切入,都常遇到阻礙
    Solution-->首先每個人的"站位要到位",然後互相配合,互相接應,跑動製造空檔

    2.我今天明明就是打小前鋒,為蝦密我一直在回防。
    Situation-->都打那麼多次了,哪一次他們不打快攻的,就算是我們也打快攻阿
    Solution-->不是你為什麼一直在回防,而是大家回防要加快,養成習慣

    3.為蝦密我們的中鋒會往外面跑。
    Situation-->可能大家都覺得他們高大,所以都往外走而造成or接不到球
    Solution-->老實說內線都還是很模糊,大家的空間感與站位沒有拿捏好

    4.我們中鋒在低位要求,是難度很高嗎!,球會傳不進去嗎!
    Situation-->低位拿球機會少,拿到球之後配合默契不足
    Solution-->加強傳球給低位,低位單打,低位策應

    5.我們的快攻,打得七零八落,我想問一件事,快攻固然要快,但是除了快,難道只有快才會有空檔嗎!!。
    Situation-->昨天韋凱控球,變成沒有快攻箭頭
    Solution-->除了控球,兩支箭頭速度要快速衝過半場,當然除了快,相對位置也很重要

    6,半場走位,我今天在傳導時候,我的傳球,是為了找一個讓大家更好做進攻的位置,不見得是一件穿心!!
    這樣是對還是錯。
    Situation-->我們沒有後門空檔,低位也防守嚴密,要一箭穿心不容易
    Solution-->correct,製造好的進攻位置,以空檔再製造空檔

    7,當我是打小前鋒的時候,如果我要拿球做進攻,我要特地跑到讓控球可以"好"傳給我的位置,還是讓我在
    可以更好做進攻的位置來"處理"球!
    Situation-->視進攻與防守情況而定
    Solution-->你要接球進攻,必須站在傳得到的地方,或是你覺得能接到球的地方

    8.若是我想要打快,要怎樣打,是控球跑很快嗎!<==這很重要
    Situation-->快攻?節奏打快?
    Solution-->快攻來說,控球當然要快,可是兩支箭頭要更快

  • eric at September 10, 2009 02:58 PM comment
  • 1,老實說,他們的陣容比較大隻,防守範圍也大,所以你們不管是傳球或切入,都常遇到阻礙

    你的意見我不反駁,但是順著你的話下去,你會發現,昨天有很多機會,是控球不會傳,君不見我在控的時候,我球停在手上的時間很短,但是不只昨天,我們控球會有傳不過來的情況,而是不會傳(我這樣講可能有一點模糊,也有可能有人覺得我是自誇,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愛傳大對角,而大對角這一種傳球是險球我同意,但仔細回想,除了我遇到平常不常見的體能怪物,我的大對角,失誤機率不高吧),再者對於組織,請問一下,大家有脽真的了解控球在場,衝蝦密的。(我對於組織的看法,我們的控球不會組織,第一表達不清楚,第二我想他有時離要怎樣打都不太了解吧)
    3同上回復阿鼎的。
    4,在我們球隊中,23大多沒有往低位壓的觀念,不管是王牌,或是替補,拿到球,就想要切想要投,低位中鋒,還沒要球看到你要單打,那有人要去要球嗎?,或許是低位沒有要球,但在我看來,是23號的人需要出聲音來跟低位中鋒溝通。
    5快攻這一點因該是我的問題,我先說SORRY,這不是昨天發生的,而是一直都有再出現的,回想一下,我們的快攻常常是以失誤收場吧,我要先表示,基本上快攻發生,大多是攻守轉換,籃板固然是一種,但是基本上,快攻的啟動,是以火鍋,抄截,長籃板,失誤作為主要的發動這是贅言,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是快攻的傳球,判斷我們真的做得不好,基本上沒有得講,就是苦練,2人對傳,與3打2,2打1,我們球隊很多人沒有基本籃球底子,這一邊很明顯看得出來,快攻處理問題很大。
    6基本上這回答,我非常認同,但是我想要表達的事,球要會傳,不是只有一件穿心,而是以空檔再製造空檔,製造好的進攻位置,但是我常常發現我不是要去尋找好的進攻機會,而是要去接應控球,這會讓我的進攻停滯,這是我的進攻慾望的問題,我速度本來就不算快,所以我是擅長以對手的混亂來做進功,但是我的控球,沒有辦法把球好好送到我的手上,甚至打亂我的節奏,我要怎樣去做進攻??
    7跟6有一點像我的重點是,我常常是站在我能接到球的地方,但是控球覺得不能,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真的不能傳(我的問題),一種是控球不會傳(這有需要加強),基本上這幾個月打下來,我常常遇到是明明就有很多方式可以傳過來,但是控球~~~。
    8,節奏打快,代表的意思,我這樣說啦,先前跟豪哥它們去比賽的時候,我有看過一個控球,當小明說打快,這個控球很可愛的拿著球往前跑,跑得真的好快。  這因該懂了吧。
    球不要黏在手上,這樣永遠不會快,而eric講的兩支箭頭跑得快,這也沒錯,但是我發現,若是我不要球,控球不會把球傳給我,再多跑幾次,我覺得我跟神經病一樣,跑要死,節奏也打不出來。

    以上是我針對eric得回復發表一下我的意見。對於文中講的控球,我想不包括eric,因為說實在的,我跟他沒有好好得同隊過,但在回答問題,他比較了解我的問題點!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6:05 PM Reply
  • 8樓

    8樓

    東海傳說難道只是傳說 ^^ 哈哈哈 該復出了啦 球員生命不長 趕快燃燒吧
    我覺得昨天比賽完 發現缺點不檢討真的很可惜
    我的意思是馬上討論想出對策,甚至可以直接走一次
    每個人應該都有求勝慾望,我喜歡贏球 : )
    但如果輸球能夠成長,或許比贏球還有收穫

  • eric at September 10, 2009 03:06 PM comment
  • 我覺得你講的沒有錯,但是問題點實在太多,光打這些,我就花了1小時多當下可能講不完。(回復妳跟阿鼎也花了一小時)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6:07 PM Reply
  • 9樓

    9樓

    昨天都只跟大鳥、石家浩、凱文同隊,沒跟大家配到很可惜,所以我就講一下防守大家時的感覺。

    第一點:中距離的出手選擇上,兩側只有阿斌跟韋凱拿球的時候我會怕他們跳投,其他多數人都幾乎是再傳
    出去,這樣有點可惜,因為空檔真的不小,該出手的時候應該要勇敢投,而且距離並沒有遠到三分線。

    第二點:切入要再多一些,不見得非要跑五人戰術,很多時候2、3號可以自己執行快速又簡單的一次檔切,
    配合中鋒的跟進攻擊籃框,這樣才會讓對手有防守上的壓力。

    第三點:關於搶籃板的觀念,我發現不論是對手或者隊友外線出手後,大家常常會忘記先去抓一個離你最近
    的人用背部檔死他,我覺得如果這基本動作先做好的話,即使身材吃虧我們籃板也不會輸這麼多,命中率不
    高就要用籃板來彌補啊,還有搶不到的時候往隊友方向拍就對了,在空中拍到對方的手不算犯規大家不用客
    氣。

    我跟大鳥某程度上都偏向亂刀流打法,我看到空檔就會衝過去要球或者直接把球塞給隊友而不照進行中的戰
    術,他是在禁區開了無雙模式就瞎掉看不到空檔的隊友,不過我們一直以來打球已經習慣了,莫名其妙就有
    了一點默契,大家最近幾次打全場其實球的流動也已經比一開始好了太多,相信會慢慢進步,或許我們也可
    以調整出自己最適當的組合,防守組進攻組甚至搶分組的區分,love and peace~加油

  • 阿志 at September 10, 2009 05:28 PM comment
  • 關於你的一點三點:一個play會有三個角色,組織,發動,結束,可以試著去想想看,為蝦蜜我要這樣說!
    第三點完全同意!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9:06 AM Reply
  • 10樓

    10樓

    不好意思我是你們昨天的對手大鳥....
    我來發表一下意見...
    先對進攻作建議.
    昨天我對上你們的時候.我認為你們的進攻其實還蠻好守的.
    因為對於內線的走位不夠好.如果可以像禮拜天那樣我去幫高位中鋒擋一個.
    會比站單邊要球自己硬打創造控檔的好.昨天我們並沒有做到這一點.
    再來是外線球員除了韋凱一直不同遊走尋找空檔,李ㄟ有時候會在那邊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你一直站在那邊防守你的人根本不怕你不見.你拿到球的空擋永遠很差.
    因為你一拿到球他一定會站在你前面,你運了幾下又傳會去給控衛=無用的傳球
    我是建議鋒線不一定要一左一又站著不動等球來.
    籃球是個團體運動,團隊的力量大於個人能力,我建議2.3號要利用裡面的人檔一個在跑出來.
    例如說你先跑到禁區附近給4.5號卡一個人以後再跑出來(看是要繞底或者是兩個互相交叉跑反邊).
    或者是打切傳.2.3號運球比較好的切入之後再分球.
    我覺得這樣的觀念要先有,人有流動再來靠球的傳導才有用.不是靠球傳的快而人都不動.
    其實防守我覺得溝通一樣要大聲.讓大家都知道進攻球員在哪邊.
    利如內線的人3.4號要捕底線一定要叫中鋒補出來,不然中鋒會不知道.
    還有底線的人一定一直推,推到他滾出去.
    不然讓對方的鋒線在禁區拿到球以我們內線的防守能力實在是凶多吉少.
    還有就是對方球一投出去就要找人卡,我目前很注意這件事.
    但是我覺得就算是南崁幫也沒有做好這件事.因為我還是衝的很高興
    但是球都在他們手上...幹
    畢竟要不注意球真的很難.
    以上是我昨天當你們對手我觀察到的結果.
    希望大家一起討論一下.

  • 大鳥 at September 10, 2009 05:31 PM comment
  • 對於防守而言,我同意你的講法,只是做得到的還是做得到,做不到的還是作不到。

    進攻而言,沒有對與錯,但是你跟阿志都不太懂我的意思,我會提出那樣多點,就是想一個一個仔細講。再者說實在的,若是遇到23的防守,23站兩邊,單單靠控球,我就可以傳出外線空檔,但是走不走位,有時候不是那樣重要,重要的是你搞不搞得清楚走位的含義。設定一個戰術,不難但是是不適合!或是我們得實力,執行力還不到那邊阿!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0, 2009 06:29 PM Reply
  • 11樓

    11樓

    三分線外就交給我吧

  • 阿負 at September 10, 2009 11:42 PM comment
  • 好吧~外線交妳鳥仔,內線交給建銘吧~~~冷~~~~~~~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9:07 AM Reply
  • 12樓

    12樓

    上次交手31 35號其實上hi port很有效率,如果衝衝衝這招不算,應該要有幾套戰術 例如一招就這上hi
    port的,另外的就是像給外線人員放箭.有如勇士隊一般的轟炸能力,好吧廢話完畢.會來這裡放屁都是楊鼎
    msn丟這blog給我看

  • 阿負 at September 10, 2009 11:54 PM comment
  • 恩~我們明天會提出申請,成為亞洲第一支nba球隊的!!!!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9:08 AM Reply
  • 13樓

    13樓

    防守有進步,偶爾還是有人找不到自己的人,當這時候出現就要緊張趕快去找到自己該防守的人啦!!另外
    還有就是不要發現對方出手後有人沒卡位的(至少裡面三支一定要卡到人,說實在外面的進攻者有時在三分
    線外也卡不到,還是盡量找一個人卡啦)再兩個重點,"溝通提醒隊友"和"禁區是我們家",沒有人可以隨意
    進出,甚至對方不是要進入禁區只要他經過我都沒那麼容易,就是要頂他一下FOLLOW一下,也許他一個變
    向就進去了或是他是你隊友的人因你沒和對有交接而出現防守空檔。
    以上不是耶什麼大戰術,只是些很基本卻非常重要的基本觀念,看似比較偏向個人,但是若都知道自己該
    做什麼,在這團隊裡該扮演好什麼角色,團隊就一定會提昇了。總歸以上我自己都一定會檢討,你們大家說
    的我也會吸收檢討,在外比賽也十幾年了,我的求勝心我想是不輸給其他人的,我真的很想贏,只是我知道
    我隊需要的時間還很長,下來先想自己剛才哪裡做不好,不太去講太多別人的是與不是,就先降囉~我的頭
    都暈了,大家共勉之!!!

  • jasp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2:52 PM comment
  • 說實在外面的進攻者有時在三分

    線外也卡不到,還是盡量找一個人卡啦<=這句話的含義容我揣摩一下,是否可以改成,若是守前面的後衛,就算你防守的人,在三線外不動,妳的視線請放在你防守的那個人,請絕對不可以讓她從外面衝進來衝搶籃板,這是大忌,故不要以為後衛就不用卡位,卡位是全隊的責任!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4:14 PM Reply
  • 14樓

    14樓

    我原本打了很多快兩個小時,要傳上去時先說我超過一千字,我剪下了一小段(上面那一篇)要再傳前段上
    去時說我確定前圖中的數字不對,我的文章就都不見了,只剩這些,氣死!!不打了!!!

  • jasp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2:56 PM comment
  • 乖唷~不要哭秀秀唷~~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4:15 PM Reply
  • 15樓

    15樓

    算了,之前大概是說,快攻和回防,都要有積極的態度,常常就是一念之間決定不去,除了持球者旁邊那
    位干擾他傳球一下,大家都衝就對了!!沒有抽筋就不要說是體力不行,那只是態度不行!!
    還有拜託"內線從弱邊底線上中"另一位內線(2.3.4號都可以)伺機補上籃下的底線,讓上中的內線要投,
    帶一步吸引人傳底,或傳外線都可以。
    再請利用一些三打三都會的擋人,隊友之間乎相擋一下也很好,我若發現進攻沒進展就會去幫內線當一個
    請他上中要球,我再走掉去找空檔,降就多出兩三個空檔吧!!
    還是老話,我說的我都會檢討,謝謝!一千字不見,氣死!!

  • jasp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3:12 PM comment
  • 回防<=我不是怪隊友不回防,體力不好是短時間無法改變的,但是12號的責任,因該是組織進攻,並防止快攻。

    而在低位要球的部分,我有大概跟阿鼎口頭上聊過。
    我們來假設一個情況,當低位的人要到球,跟23號球員,在三分線拿到球,誰的威脅比較大(鼎當下說,要看是誰拿球ㄚ),那我們再來假設,23號是凱凱拿到球,禁區是泰勞拿到球,情況是如何,還是要看情況嗎?簡單一個比喻,凱凱拿到球,再弱的防守球員也是一個上去守,但是低位球員哩,除非有交代,基本上只要身材不要差太多(丁丁去推扈禹呂弟),往裡面擠一下,就會有協防,這不是比後衛在那一邊拼了命的切入,還有用嗎?(當然是這只是紙上談兵,但是這是最基本的概念,大家要有一個觀念,當中鋒在低位要球,妳一定想盡辦法傳進去,而不是看一看自已就投掉了)
    再者,當中鋒往外跑,這個情況代表蝦密情形,代表中鋒拿不到球嗎?哈這只是起因,最重要的是,中鋒不相信自已隊友了。(基本上中鋒是最好拿分得球員,進攻的位置也離籃框近,他為蝦密要往外跑,因為拿不到球ㄚ!當中鋒在禁區看著後衛在玩兩人投籃大賽,或是三人投籃大賽,再遭一點,跑折返跑,看著看著,就會有一種念頭,反正待在禁區要球,也要不到,還不如跑到,外面去搶球玩,搶到球誰也不願意傳球啦)在這裡,我希望我們的後衛,要有一種認知,基本上中鋒往外跑,中鋒拿到球不傳,再指責他之前,妳先想想,這是誰的錯!(當然這也有可能有人會反對,但是反對時,請你提出你的論點,並指正我的錯誤,我想這是大家討論的好時機)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1, 2009 04:35 PM Reply
  • 16樓

    16樓

    唉.....都怪我那天開會開太晚沒能去(自以為)
    其實大家講的都很有道理...有溝通才會進步
    大致上了解之後....我想是
    1.再多打幾場吧(最好能有一天全員到)
    2.有空檔就出手 除非你是阿凱(主力攻擊手)否則2球沒進就幫隊友製造機會吧
    3.無聊的失誤 下場後做伏地挺身吧(一次10下)
    球是圓的 看到隊友的缺點容易 看到優點並善加利用 才是王道....人是需要被鼓勵的
    大家加油

  • 科賢 at September 11, 2009 09:36 PM comment
  • 唉.....都怪我那天開會開太晚沒能去(自以為)同意~~~哈哈哈

    1.再多打幾場吧(最好能有一天全員到)同意~~難ㄚ
    2.有空檔就出手 除非你是阿凱(主力攻擊手)否則2球沒進就幫隊友製造機會吧(駁回)請看看我的回文。
    3.無聊的失誤 下場後做伏地挺身吧(一次10下)(持保留態度,很有可能做完上去會更多失誤,哈~~)
    球是圓的 看到隊友的缺點容易 看到優點並善加利用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2, 2009 09:50 PM Reply
  • 17樓

    17樓

    對於板主的回覆呢~我無言,大家應該都看的到場上隊員所做的與下來所說的~
    我不善於老是誰錯來錯去,我會加油!!

  • jasper at September 13, 2009 03:00 AM comment
  • 好啦~~出現了,其實有時候我會這樣講話,有帶一點情緒上的字眼,我的錯,對不起,若是我用的字眼有冒犯到大家,我在此在一次道歉。

    而就文中的部分,像凱凱提到到場上做的場下說的不同,我希望你可以直言,我們TML的兄弟哪個上來發言的不是希望為了球隊好,不是希望大家一起進步,故我不希望你要暗喻的方式,我希望你可以直接指證,或許我真的有哪裡沒有做好,當然我要去改(目前我看到自已覺得最差的部分,先不要提蝦密會不會進攻,進攻穩定度,都是屁啦,等我體能練好,這些問題再來談,連體力都有一點問題,當然會影響我的外線,切入速度。基本上我這一個禮拜,會從林口騎腳踏車肥家兩次,武陵打完我又跑去游泳一小時,希望可以解決我體能的問題)雖然這有一點像是我逼你到有一點不爽,這我道歉,但我也等向你這樣的人出現,你可以點出我哪裡不對,而不是像我在講,我在念的時候,在心裡MM,這個我對大家都不好,有討論才有進步,希望我們TML大家共勉之。

  • Blog Owner at September 13, 2009 05:58 PM Reply
  • 18樓

    18樓

    挖勒 上禮拜天還打得好好的9/9事發生啥大事啦,感覺有人快變賽亞人了

  • 哲宇 at September 15, 2009 12:50 AM comment
  • 19樓

    19樓

    兩次的陣容不同啊 哲宇
    阿威頂多就是個超級那美克星人....
    星期天打的時候都有比較好一些啦

  • adian at September 15, 2009 08:10 AM comment
  • 20樓

    20樓

    掯~~那到後面我不是變成醫護兵!!!要活下來神龍才可以出現!!!

  • 威仔 at September 15, 2009 08:47 AM comment
Post A Comment









Yes No



Please input the magic number:

( Prevent the annoy garbage messages )
( What if you cannot see the numbers? )
Please input the magic number

誰來收藏
Loading ...
unlog_NVP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