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刮傷讀不到?強制抓取裡面的資料
| 官方下載http://www.roadkil.net/program.php?ProgramID=29 |
|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吧!重要的光碟不小心刮傷或毀損,導致想讀取裡面的資料時卻無法順利讀取。萬一是什麼非常重要的私密照片,說什麼也要把它給救回來!不過,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不假他人之手將光碟資料順利救回呢?在這邊提供你一個小工具 - Roadkil's Unstoppable Copier,它是一個很棒的壞檔修復工具,能夠利用略過光碟損傷的區塊,或者以空白字元來填補無法讀取的部分,救活原本無法讀取的檔案。在這邊大力的推薦大家,絕對會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檔案救援工具喔! |
早上不喝冰飲
癌症很可怕 ,早上不要喝冰的飲料 衛生署日前公佈了去年國人的十大死因統計,惡性腫瘤(癌症)又第二十度蟬聯冠軍,而且是每四名死亡人口中,就有一人「因癌而死」,顯示這二十年來,癌症和國人真的是如影隨形。 十大癌症死因中,又以肺癌居首,其次是肝癌、結腸直腸癌、女性乳癌、胃癌、子宮頸癌、口腔癌、攝護腺癌、淋巴癌與食道癌。除了眾人聞之色變的肺癌、肝癌外,值得注意的是結腸直腸癌、胃癌、食道癌的排名居高不下,而且往前衝。個中原因在飲食內容之外,應該也和國人飲食習慣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這些習慣最顯而易見的如暴飲暴食、重宵夜、三餐不定時、忽冷忽熱、倉促進食、早餐不吃,或者一大早就喝冰咖啡、冰飲料等,如果仔細探究,都稱得上是標準的致癌凶手。 早餐不吃絕對會影響一天的精力來源,最直接的受害當然是胃部機能。可是都不及一早就喝冰飲料的傷害來得大,在整個胃部特別是胃壁在經歷一個晚上的空窗期後,正需要有個溫暖的安慰時,卻給予冰冷冷的飲料,其所造成的胃黏膜、胃壁組織之僵化、硬化結果,縱使是不懂得基本醫學常識的人,經此一說,應該也可瞭解到十之八九,因為任何一個人,如果一大早,就將他往冷凍庫裡一推(更不要說關個幾分鐘),整身毛細孔不馬上打哆嗦,恐怕很難,嚴重的還可能因此受寒感冒。如再加上咖啡對神經系統、腸胃道的傷害,就更加不言可喻了。眾所皆知,喝了太燙的飲料會傷到食道,相對的喝了太冰的飲料也會對食道有害,這個道理非常淺顯。 至於統計數字中,去年得胃癌的男性足足比女性多了一倍多,也不足為奇。因為綜觀各個應酬場合、夜市攤上,酒酣耳熱、大吃大喝(吃宵夜)的,十之八九都是男性。男人為此付出比女性多一倍以上的代價,也一點都怪不了別人!倒是得胃癌的女性中,有多少人是日常喜歡喝咖啡而且是早上喝冰咖啡的,就相當值得探討了。 無論如何,早上請不要再喝冰咖啡,要喝咖啡,請喝熱的! ◆ 早餐別再喝冰的飲料:體內環保最近流行生機飲食,很多人一早就喝蔬果汁,雖說可以提供蔬果中直接的營養及清理體內廢物,但大家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關鍵,那就是人的體內永遠喜歡溫暖的環境,身體溫暖,微循環才會正常,氧氣、營養及廢物等的運送才會順暢。 所以吃早餐時,千萬不要先喝蔬果汁、冰咖啡、冰果汁、冰紅茶、綠豆沙、冰牛奶等等,短時間內也許您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舒服,事實上會讓你的身體日漸衰弱的,這是為什麼呢?吃早餐應該吃「熱食」,才能保護「胃氣」。中醫學說的胃氣,其實是廣義的,並不單純指「胃」這個器官而已,其中包含了脾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後天的免疫力、肌肉的功能等。 因為早晨的時候,夜間的陰氣未除,大地溫度尚未回升。體內的肌肉、神經及血管都還呈現收縮的狀態,假如這時候你再吃喝冰冷的食物,必定使體內各個系統更加攣縮、血流更加不順。也許剛開始吃喝冰冷的食物的時候,你不覺得胃腸有什麼不舒服,但日子一久或年齡漸長,你會發現怎麼吸收不到食物精華,好像老是吃不結實,或是大便老是稀稀的,或是皮膚越來越差,或是喉嚨老是隱隱有痰不清爽,時常感冒,小毛病不斷,這就是傷了胃氣,傷了身體的抵抗力因此早上第一個食物,應該是享用熱稀飯、熱燕麥片、熱羊乳、熱豆花、熱豆漿、芝麻糊、山藥粥或廙東粥等等,然後再配著吃蔬菜、麵包、三明治、水果、點心等。 在這裡我不建議喝牛奶,因為牛奶容易生痰、產生過敏,較不適合氣管、腸胃、皮膚差的人及潮濕氣候地區的人飲用。 ◆以後不敢吃冰了:提醒你一件可怕之事,據老中醫的臨床所見:現在很多小女生從小以冰品、可樂、泡沫紅茶... 等冰冷之物維生,終日冰不離手,結果很多導致月經不來、子宮急速老化、18歲更年期就到了,這不是嚇人而是事實! 另外還有人因吃冰而致癌,我的老師手下就有一位骨癌的小女生,喜吃冰品而全身虛寒,經中醫治療且嚴格禁冰冷之物,癌症痊癒,西醫都不敢相信;還有因吃冰而癱瘓在床20幾年的老翁,西醫完全查不出病因,後來經我們老師診治,老翁才回憶起當年:那天天氣很熱,他在田裡工作,有一賣冰的經過,他吃了隔日之後,從此沒下過床了。 總之,我要告訴你冰實在害人無數,現今這一代孩子整天吃冰,覺得很過癮,卻不知吃冰帶來的嚴重後果,你可以說冰就是一種毒品,所以現今的怪病、癌症才會這麼多。 另外因為常吃冰,使子宮受寒,如此會不容易受孕,甚至是不孕唷!根據醫師的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小酌一兩口根本無法解身體的渴,各位,把您的水杯換大一點的吧!
多吃蘋果番茄少患呼吸系統疾病
|
科學家發現,如果人們想有個健康的肺部,那麼他就該多吃蘋果和番茄,番茄又稱西紅柿。 科學研究已證實,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能幫助人們減少得哮喘病和慢性肺病的危險。 英國諾丁漢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多吃蘋果和番茄相當有好處。這個研究結果最新剛發表在美國胸科協會年度大會上。 研究人員對2,633名曾患喘氣、哮喘病或者其它肺部疾病成年人的飲食結構進行問卷調查,接受調查者要完成一個旨在衡量其肺活量的測試。 科學家發現,那些肺活量較大的人每週均進食5個以上的蘋果,或者每隔一天就會吃西紅柿。在常吃蘋果的人當中,患哮喘症的人較少。 蘋果有著含量很高的防氧化黃酮醇,即櫟精。這種物質在洋蔥、茶葉和紅酒當中都含量很多,它們在保護人體器官不受大氣層有害物體和香煙的危害中非常重要。 英國胸科協會哈維醫生表示,「這個研究非常有趣,這顯示每天吃蘋果和番茄可以幫助人們的呼吸。」 英國全國防治哮喘活動主管帕特里奇醫生表示,「改變飲食結構的氧化和抗氧化含量可以改變哮喘和其它肺疾病的得病率。 |

















Sealed (Nov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