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Free Sign Up
November 11, 2009

[公告] 誰來我家

  起。牛來運轉,歡迎舊雨新知光臨,我先簡短說明一下加入「無名的來龍去脈,第一次接觸網路約在2000年,因為「CVS而跟「ef結下不解之緣,再加上「H」成癮,從「圖魂館到「模擬CG美少女」皆流連忘返,2004年某天為了貼圖看上了「MSN社群,可惜功能不佳且容量過小,最後經由網友介紹才定居於此,直到現在。
  承。牛年旺返,起初我只貼圖,以「GG
為主電玩為輔,是前女友貼文後,才連帶蒐集奇文共賞。久了,似乎對無名的生態環境有些水土不服,圖片貼大型電玩不如貼Online Game好,文章貼正經八百不如貼KUSO好,就在逐漸被弱肉強食淘汰之餘,我走上了腥羶色這條不歸路…。
  轉。牛運亨通,自從2007年走了一趟地檢署後,我貼圖較為低調,明顯把重心放在電玩,不惜耗幾百MB也要上傳精美進口畫冊,更不因市場潮流而放棄傳統大型電玩;貼文依舊以勵志、時事、電玩為主,當替代役也給了我更多人生體悟,利用休假接觸更多餐廳及景點,即使退伍了,一樣能成為當過的男人津津樂道的共同話題。此外,除了首頁、留言、影音強制用CSS修改,名片、好友、相簿、網誌的樣式亦是我最自豪的傑作。
  合。謝謝您花時間看到這邊,如果本身已成常客,煩請於此帖簽到並對敝人無名下個簡短的結論,鼓勵、批評或純意見都行,但是疑似複製貼上的字句(打招呼或廣告),本帖謝絕推銷。我很喜歡一句話:「別人教你賺錢,講義教你幸福」,該宗旨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祝大家2009年牛轉乾(錢)坤行大運,好運牛(連
)年!

1推薦此文章
Add a Bookmark: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006
Personal Category: 飄霜雅舍 Topic: feeling / sexual / murmur
Previous in This Category: [日記] 遊戲測試員  
歷史上的今天:
[Trackback URL]
  • 從小就圓潤的我,因為家裡飯菜美味,又愛吃 高熱量食物, 國中畢業體重達95公斤,大家都叫我「肥妞」! 當我驚覺到體重的變化,於是用盡各

  • ●~我從不曾這麼輕盈呢~● 【moni948的網路日誌】 at September 19, 2009 07:46 PM Trackback

Reply
1 2 Next
  • 1樓

    1樓搶頭香

    大哥做得很好

    我沒事就會來抓新的圖

    對於熱血男兒來說


    我只能說

    大哥是對的




    我也很喜歡傳統電玩


    對於精美的畫冊更是喜愛


    沒什麼批評


    希望大哥能繼續保持下去

  • pest26 at October 2, 2008 11:33 AM comment | prosecute
  • 「大哥是對的!」
    …既然蛀牙蟲你結論都套用《投名狀》了。
    為了表達我的敬意…就拿《霍元甲》闡明我的理念!
    「但是我不能停,我只有打!」
    延伸閱讀↓
    冷面王實驗:http://www.endlessfight.org/0801_1.htm
    龍的傳人:http://tw.kara24h.com/blog/blog_kara_00.asp?cust_no=36671&kara_no=40172

  • Blog Owner at October 2, 2008 07:48 PM Reply
  • 2樓

    2樓頸推

    學長~
    我永遠都是挺你的~ㄏㄏ...

  • LuckyW0826 at October 3, 2008 12:37 AM comment | prosecute
  • Lucky謝啦。
    算一算你差不多9月中旬就退伍了吧?
    男排加油,繼續持之以恆吧。
    就算不能成為職業,也要成為終身興趣。

  • Blog Owner at October 3, 2008 07:35 AM Reply
  • 3樓

    3樓坐沙發

    一定要讓春麗被打成這樣嗎?呵~

  • neptuneman at October 10, 2008 11:55 AM comment | prosecute
  • 唉!看帖不回帖的下場就是這樣。
    其實SFII比較經典:
    http://www.sfgalleries.net/art/sf2t/series1/chunli.gif
    被打到一臉不服氣~:
    http://fightingstreet.com/folders/artworkfolder/artworkpics/sf_art/sfii_art/sfiiww_art/sfiiww_bwart2/ChunliMirror.jpg
    算了,春麗還是美美的姿態比較好看:
    http://www.fightersgeneration.com/characters/chunli.html

  • Blog Owner at October 10, 2008 08:14 PM Reply
  • 4樓

    福樓

    來你家!^^
    好卡通的一個網誌阿!!

  • joe19901129 at October 19, 2008 04:20 PM comment | prosecute
  • 卡通始終來自於人性,人因卡通而偉大。

  • Blog Owner at October 24, 2008 02:18 AM Reply
  • 5樓

    專業的5樓

    為什麼來你家
    因為你的圖實在太棒了
    在一次不小心逛到之後
    幾乎天天來報到,也因
    為是同好吧,很多東西
    勾起我的回憶,哈哈....

  • hughhi33 at October 23, 2008 11:14 PM comment | prosecute
  • 感謝阿肥兄,同好的支持是我貼圖(文)最大的動力!

  • Blog Owner at October 23, 2008 11:39 PM Reply
  • 6樓

    6樓

    嘿嘿
    你還真的是個
    格鬥小天王
    繼續保持黑
    相簿 我超想全複製下來的0.0

  • s19870207 at November 2, 2008 07:11 AM comment | prosecute
  • 噢,那些只是虛名而已,就好像浮雲一樣。(看向遠方)

  • Blog Owner at November 2, 2008 08:58 AM Reply
  • 7樓

    7樓

    版主,我稍微認真看了一下你的部落格,你還蠻多連結跟我是
    差不多一樣的,很多我也有,只是我的跟你不能比,動漫畫,電
    玩,也是我的最愛,不過還有車子也是我的最愛,也謝謝你的大
    神BGM,有空我會常來逛的,對了,我老婆以前也是讀修平的,請
    問一下板主你幾年次啊,我是70的

  • k011164 at November 2, 2008 09:08 PM comment | email | prosecute
  • 那我該稱呼你學長,我是74年次的。
    其實我一直想自己賺錢玩車,只是懶的去實踐。
    一方面也是礙於家庭較保守之故,就拿電玩來說。
    我是到小六才會轉波動拳,之前玩FTG完全是亂轉。
    動漫則完全偏好大男人主義,很黃很暴力越是過癮。
    總之我是屬於懷舊的另類派,有興趣可以上MSN交流。
    或逛逛我常駐Endless Fight,相信你會找回一些美好的回憶。

  • Blog Owner at November 2, 2008 10:30 PM Reply
  • 8樓

    8樓

    忘了跟你說,以前也是因為動漫畫,電玩,所以我念的科系就是
    日文喔

  • k011164 at November 2, 2008 09:13 PM comment | email | prosecute
  • 真好,我念外語系卻對歐美遊戲沒那麼投入。
    喜歡日本遊戲卻又不好好專研日文,真是慚愧。
    我相信以前FC~SFC一定給很多人學好日文的決心。
    玩FF、SRW要是語言不通,定少了些許閱讀的樂趣。

  • Blog Owner at November 2, 2008 10:37 PM Reply
  • 9樓

    9樓

    看來您各方面都有涉獵呢!小弟甘拜下風!

    其實會有衝動想留言

    純粹是因為留言版的音樂 是仙劍的蝶戀

    (雖然會進來完全是因為松島楓那一篇囧)

    我想 欣賞仙劍者,必定有相當的水準。

    XD 雖然自己在動漫遊戲方面永遠是個半吊子 甚至可以說一直處於無
    止盡的新手狀態吧(茶

    但是能有此番境界 想必也是一點一點累積的

    我想說太多也就”多”了 只要有感動就夠了(笑

    以後也會常來這邊看的 還望您繼續加油:)

  • howard1123 at December 29, 2008 09:10 PM comment | prosecute
  • 說實話,仙劍其實我沒玩過。
    我都是聽人描述,看文解析,外加影片欣賞。
    因此對仙劍略懂,也敬重其在國產遊戲中的地位。
    其實國產遊戲老早就能提升品質,但風格卻一直很Local。
    也因此我第一款玩的國產RPG是軒轅劍3,就因為那突破的水墨畫。
    回歸正題,蝶戀就是要搭故事才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在此補上。
    http://tw.youtube.com/watch?v=x95-hB26Nn8

  • Blog Owner at December 30, 2008 12:02 AM Reply
  • 10樓

    10樓

    對了 小弟我叫做"斷空我"

    因為很喜歡這個角色機 故很長一段時間都用這個為綽號XD 請多多指教囉!

  • howard1123 at December 29, 2008 09:19 PM comment | prosecute
  • 好經典的機戰常客,日本人真的很會取名字。
    雖然涉獵再多ACG,也只能當興趣不能當飯吃。
    但每次想起ACG的熱血片段,就令人有重新振作的動力。
    最後,敝人小名「無淚樂音」,也請您多多指教。

  • Blog Owner at December 30, 2008 12:30 AM Reply
  • 11樓

    11樓

    嗯嗯,確實是很熱血,但其實機戰系列作品我也只玩過F而已,我是守舊
    派玩家XD。對於多到不行的機戰系列作只持著觀望態度,但是至少F是
    我聽過和玩過(也就玩這一款)變態度中數一數二的了。其實說到”吃飯
    ”,要真的說完全靠某樣東西在吃飯,也是很難的,能當飯吃的東西也不
    多啊XD。
    至於仙劍方面,我是小時候在玩,中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沒碰,長大後玩
    DOS版一解小時未全破之遺憾,全破幾次之後又被我找到大陸神人做的
    特殊版本,所有劇情和結局走向大大的讓我吃驚,簡直不敢相信可以做到
    如此地步,彌補了很多原先仙劍的不足,也新增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劇情。
    再以軒轅劍來說,當然也是一款大作,身旁的同學都強力推薦XD,我
    想,對你我來說,會是對自己來說最懷念最珍貴的,也許就是自己當初碰
    到的第一款遊戲吧!那意義肯定是與別人的定義有些微妙不同的。
    呃,這段話很沒主旨,只是閒聊罷了^_^,看看就好。是說網誌的音樂也
    很好聽呢!

  • howard1123 at December 31, 2008 12:08 AM comment | prosecute
  • 其實我也是守舊派,只是並不完全限於遊戲。
    對很多至今仍出續作的老遊戲而言,整體是進步了沒錯。
    然而有些華麗的包裝過多,反而掩飾了內涵的不足。
    就像機戰必殺技越來越花俏,但看久了感覺都差不多。
    若想第一款遊戲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超任模擬器是個不錯的起點。
    遊戲性比任天堂好上手,畫面就現在看來也有一定的水準。
    網誌和相簿音樂都出自同張專輯,有興趣可參考這帖。
    http://www.wretch.cc/blog/Wuleiyuehyin/1807649

  • Blog Owner at December 31, 2008 01:51 AM Reply
  • 12樓

    12樓

    呵呵
    模擬CG美少女的確是個好地方
    想當年我進去時才國二還國三呢......

    你的網誌一直以來都很用心在經營 這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
    只是連結太多了 人氣太少了
    你可以試著學那些到處騙人氣的人
    到處逛別人網誌 到人氣多的地方留言
    這樣可以提高知名度唷

  • g08811 at January 18, 2009 04:10 PM comment | prosecute
  • 要是沒有那些好站,H文化可就萌不起來啊。(誤)
    連結我有在刪減,不外乎失效或實用性不高的。
    大體來說,電玩、H、音樂、旅遊是固定保留班底。
    當小白去別人家到處留言,我可沒這勇氣,提高的只是惡名啊。XD
    人氣不是問題,說實在我還比較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彼此有在交流,才會挖掘更多好物,以及意想不到的東西。
    就像現在的EF,不知為何互動性也是大不如前。
    多多少少被現今FTG低迷的趨勢,給有所牽連到吧。
    話說回來,閣下究竟是EF哪位會員呢?XD

  • Blog Owner at January 18, 2009 05:07 PM Reply
  • 13樓

    13樓

    事到如今不得不祭出我的招牌照片了 科科...

  • g08811 at January 20, 2009 11:25 AM comment | prosecute
  • 炎龍XX?XX騎士?OK,了解。
    因為之前你有提到你哥,一時之間搞混誰是誰了。XD

  • Blog Owner at March 8, 2009 03:22 PM Reply
  • 14樓

    14樓

    嗨~大哥我來了!
    你的小站真的好帥氣啊!
    這佈置多久了啊?

  • jyy199678 at January 24, 2009 07:48 PM comment | prosecute
  • 謝謝讚美,目前這「惡魔城 審判」版面花了快三個鐘頭。
    過程當中不乏尋找合適的圖,並重複實驗至滿意為止。
    改版難免費心費時,但可從中挖掘不少樂趣。
    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試著用現成的圖打造屬於自己的版面。

  • Blog Owner at January 24, 2009 08:39 PM Reply
  • 我跟你說個大概,其餘效果就得靠你慢慢嘗試。
    以網誌為例,樣式管理→套用可修改的樣式→樣式小幫手…。
    1.整體設定:有些樣式不適用,1024x768以上的桌布佳,或重覆gif。
    2.橫幅:800x600以上的桌布佳,連結字體大,說明字體小。
    3.連結列標題和文章日期:圖片單純的gif頗佳,字體中。
    4.文章內容:可加可不加,白底可搭浮水印效果的圖片做背景。

  • Blog Owner at January 25, 2009 02:08 PM Reply
  • 16樓

    16樓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逃...(奔

  • kyosp at February 16, 2009 06:07 PM comment | prosecute
  • 喔喔喔!kyo-spさん出現了!
    http://www.endlessfight.org/bbs/space.php?username=kyo-sp

  • Blog Owner at February 16, 2009 06:38 PM Reply
  • 17樓

    17樓

    您的網誌還是依然這麼有才!

    光是看圖片就讓我大呼過癮~

    惡魔城的那個,酷!小火田健的畫風,

    真的是超酷的啦!

  • linshuhsuan at March 24, 2009 04:19 PM comment | prosecute
  • 惡魔城+小畑健=絕配~GJ

  • Blog Owner at March 24, 2009 04:39 PM Reply
  • 18樓

    18樓

    真的是絕配!!連我都熱血了!!

    真的!真的!

    畑←這個字我打不出來,您是怎麼打出來的?

    酷喔!!

    真的,我一直看一直看,百看不厭啊!

  • linshuhsuan at March 24, 2009 05:03 PM comment | prosecute
  • 「畑」這字一是複製貼上,二是切換日文輸入法打beta(ばた)再選「畑」字出來。其實先前的畫師「小島文美」畫風也很細膩,不過可能從「月下夜想曲」時就獨佔人物設定太久,這次紀念性質的「惡魔城:審判」才換成小畑健。

  • Blog Owner at March 24, 2009 05:31 PM Reply
  • 19樓

    19樓

    哇!不止您的圖檔庫量令人敬畏…
    您的知識量也是令人敬重!

    真是一個增加知識的好地方!

  • linshuhsuan at March 25, 2009 04:06 PM comment | prosecute
  • 不敢當,其實也僅止於網路而已,現實中我是個連自己都養不活的一介廢柴啊。

  • Blog Owner at March 25, 2009 04:10 PM Reply
  • 20樓

    20樓

    =..=+ 這句話…好似我自己講過…

    敢問閣下,現實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

    lin_shu_hsuan@yahoo.com.tw

    可否加一下我msn 或是即時,
    上面這個帳號是msn也是即時,
    我比較常開msn,感恩

  • linshuhsuan at March 25, 2009 10:58 PM comment | prosecute
  • 正準備上4月職訓局開的多媒體設計班的待業中宅男一枚。

  • Blog Owner at March 25, 2009 11:22 PM Reply
  • 21樓

    21樓

    我同意上面一位仁兄的說法,

    這裡勾起了我很大的回憶~

    唉壓壓,以前遊戲機的好,是現在的人不會瞭解的~

    哈哈哈~

  • linshuhsuan at March 25, 2009 10:59 PM comment | prosecute
  • 現代的小孩也不知道該說是幸福還是悲哀,每次去便利超商的書報區盡是看到一堆垃圾OLG。
    想當年逛電視遊樂器專賣店那種雀躍的心情,現代的小孩理解不能,回憶也只留在七年級世代了。
    話說回來,以前家用主機標榜2D畫面精美,但不少名作的難度卻是出了名的變態,相對地也就有著一道破的神人玩家現身。

  • Blog Owner at March 25, 2009 11:36 PM Reply
  • 22樓

    22樓

    什麼是OLG?

    不過老實說,回想到過去國小、國中,甚至更早,
    幾乎是一放學就回到,或是到電動間看看有沒有新台機…

    回家第一件事不是寫作業,反而是打起KOF~
    我還記得94' 95' 96' 97 98' 的經典風味,
    有時段考完,總會有一堆朋友到家裡對戰…

    想當初好多台遊戲機我全有…
    最不好玩,對我來說啦~
    就是PS…因為它上面的文字遊戲太多,
    唯一對我來說有吸引力的就是機器人大戰和太空戰士,
    不然我總是開土星來玩動作遊戲,
    畢竟,您想想,ps 的手把,拿來玩動作遊戲,
    真的很操自己的手指…

    但很可惜的是,很多大廠還是優先出在ps上…
    土星在下一代就結束了…

    後來XBox後就沒買了…

    現在我psp 有二台、NDSL 一台

    真是懷念過往啊…

    還有一款我也很懷念,夢幻之星…
    如果線上遊戲有做到像夢幻之星這麼好玩的話,
    我想我也會玩線上遊戲…

    現在線上遊戲根本是在比難練,
    比誰滑鼠好用…比外掛…

    以前,想當初2D 捲軸遊戲,
    不說瑪利歐,說洛克人,
    這是多麼經典的啊!
    動作順暢,感覺自己就是遊戲人物角色,
    帥氣殺敵,唯一保有的就是,
    每個人操作起角色的個性、動作利落度就是不一樣!
    =..= 不知何時開始,我已沒在跟洛克人了…
    以前還會因為他新的技術和系統出來而熱血
    還記得X4我平均5分可以過一關,不出一個小時我可以破關…
    打很順,用傑洛近砍,也大約可以不需損到血…
    愛克斯不用相剋也可以破台,有個時候還表演給同學看~
    =..= 最記得的是表演給第一任女友看,
    她很羨慕我的童年,可以玩過這麼多遊戲之類的…
    ㄎㄎ

    就像玩CS 我也是從國中就玩戰慄到…
    現在大家都自動買槍,還有超強的工具可以輔助,
    我還是喜歡驕傲的雙手1秒多買槍買裝備,
    因為那是過去的驕傲,失去了它,這人生似乎驕傲不起來。

    我喜歡電競這個名詞,
    遊戲本來就應該朝不同的變化和操作發展,
    而且更應該親和大眾,使人容易上手。
    實在不喜歡抓著滑鼠點、點、點~

  • linshuhsuan at March 26, 2009 12:06 PM comment | prosecute
  • OLG = Online Game = 線上遊戲的縮寫,這可能少見,常見的有:
    格鬥遊戲 = Fighting Game = FTG。
    動作遊戲 = Active Game = ACT。
    射擊遊戲 = Shooting Game = STG。
    角色扮演遊戲 = Role-playing Game = RPG。
    模擬遊戲 = Simulation Game = SLG。
    益智遊戲 = Puzzle Game = PZG。
    競速遊戲 = Racing Game = RAC。

    我小學也是常跑離家近的遊樂場,也常被老爸抓回家痛打一頓。
    當年大人似乎都警告小孩說:「不肖業者會在冷氣風口放置安非他命以使顧客上癮」?
    升上國中,家裡有買PS或SS的同學才是我真正電玩的啟蒙期。

    PS一堆RPG對我而言還好,以前我號稱練功機器。
    曾經的壯舉是在太七CD1很前面,克勞德的極限技練到畫龍點睛。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以前還很愛,可是現在已氾濫到令我厭惡至極。
    機器人動作流暢是很好沒錯,但作品這麼多,擺明A玩家錢啊。
    還記得F完結篇有一話是鋼彈W的希洛去炸無敵鐵金剛的光子力研究所,真是夠白痴的!

    SS手把是玩家界公認最好用的手把,格鬥遊戲的利器。
    不過我用PS手把比較順手,反而SS手把我手指超容易磨破皮。
    現在我電腦都是USB轉接器插雙PS手把,用來玩模擬器或MUGEN。

    DC的夢幻之星我也玩過,玩起來真的只有「土法煉鋼」四字形容。
    不過比起前幾代,DC版算是最符合現代OLG的趨勢。
    當然就如你所說,完全不適用以外掛和低素質聞名的台灣。

    洛克人我的啟蒙期是在GB(Game Boy)的洛克人世界2代和3代。
    很多人玩洛克人都把焦點放在遊戲性上,其實音樂也是熱血到爆!
    X4其實跟洛克人8都是當年洛克人系列最鼎盛的輝煌時期。
    但要我說喜歡哪款,我可能還是推X,玩洛克人很有挫折感啊~

    CS我是高二才接觸,大家應該都是一下課就約去網咖PK吧?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手動買槍,速度龜慢,都是殺出去給隊友當肉盾。
    以前還有七龍珠模組,或是中正紀念堂等怪怪的地圖。
    到後面好像大家都習慣性跳蹲,龜在牆角拿46狙擊?
    最詭異的還是1.6版新增的警察專用盾牌,想用大槍穿牆都不行啊~
    說到電子競技,我每次都推薦這場流傳千古的賽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cW2nMf1gk

  • Blog Owner at March 26, 2009 03:37 PM Reply
  • 23樓

    23樓

    我是從CS 模組還沒出來時,就在玩戰慄了,
    直到CS模組出來後,我開始玩,多半是連到外面玩,
    因為那個時候網咖還沒有CS,cs流行大約是我高一的時候,
    那時網咖戰略高手一個小時90元。

    SS及PS約是我國小五、六年級買的,
    約是一萬二上下的價格,PS那個候比較晚出,我記得…
    不然我國小三、四年級都是抱著超任或是SEGA主機玩,
    還記得板主有個幽遊白書的遊戲…還記得玩到,
    我和朋友玩得像鬼一樣…那時候還沒有攻略咧,
    招式是我們自己試出來的。
    彈平也是我愛玩的動作遊戲之一(算有動到)
    約是上國中吧,我是班上數一數二家裡有次世代主機的人,
    所以班上同學跟我要好的,段考完幾乎是在我家打遊戲機。

    機器人大戰板主分析得好,的確到後來真的是如此~
    太七也是我最為懷念的一款~有段時間不玩SS,只玩PS
    就是為了他啊!還買了三本攻略,有流程攻、圖文攻和
    故事攻…其實…是因為第一本寫得太爛,又買了中文、日文,
    的圖文攻略,最後大感興趣,買了故事攻略…
    對了對了…最後出來電腦版上後,又買了英文的攻略…

    夢幻之星也出Ⅱ和NDSL 版本,
    還不錯,已經算是把動作遊戲線上同樂化的極限了,
    個人還滿喜歡,可惜沒像以前那樣閒囉~

    我大概也知道版主善長的遊戲類型了~
    酷~
    說到ps ,還有一款難度根本是…一定要買攻略才能玩的!
    古墓奇兵…這款真的是搞死我了…
    因為他的動作不夠流暢
    (當今最流暢的動作過關遊戲,忍者龍劍傳,忘了後來是否這
    樣叫,好久沒玩遊戲,好想玩啊!)
    沒辦法,外國做的遊戲,還是沒有小日本做的動作遊戲好玩,
    但是他們的關卡藝術,色彩,音效還是一等一~

    X 的確還是經典~就像洛克人1代一樣經典,
    近來也有出來psp上,一代變3d、可愛化~
    還不錯玩就是了… (T^T 又浪費學習時間…)
    =..= 能說什麼呢?小日本太會賺錢了

    版主想朝那方面發展?
    多媒體?你會寫Flash action script嗎?
    如果你不怕累的話,我們來聯手做款遊戲的作品,
    我負責圖像、動作的輸出~
    =..= 當然是為了未來丟好公司用的作品~
    畢竟現在遇到同好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 linshuhsuan at March 26, 2009 03:25 PM comment | prosecute
  • 以前網咖是物以稀為貴,現在玩1小時便宜到到渣。
    現在爛橘子出的惡靈降世也是拿別款模組改,還收費嘞?
    玩免費的惡靈勢力(Left 4 Dead)還差不多。

    家用主機好像沒例外,都是剛出時只有上流階層買得起。
    我朋友曾經提過,「超時空之鑰」卡匣起初可是賣5000大洋!
    SFC跟MD很多耐玩的遊戲啊,前陣子我還在破「Vampire Killer」。
    MD的幽遊我不太習慣切換方向,但六人混戰可不是蓋的!
    SFC的幽遊從動畫到格鬥我就比較上手,尤其4代連段性很強。
    如果你有想懷舊的遊戲,我可以提供Rom的管道。

    太七攻略,我猜你應該是買尖端終極典藏版、疾風或兄弟出的攻略。
    尖端那本應該是太七最強的攻略,全彩之餘還有完整故事小說。
    可惜我只玩到第一片,還蠻想挑戰那三隻古代巨獸。

    夢幻之星是比較不合我胃口,可能取向太歐美化。
    我是習慣日式口味,感覺接近華人文化,例如當年SFC的「天外魔境ZERO」。
    我敢說廣井王子出品必屬佳作,因為他同時也是「魔神英雄傳」、「櫻花大戰」、「火星物語」的生父~

    古墓奇兵原諒我到現在還沒玩過。XD
    但從任天堂時就以細膩2D動作聞名的波斯王子我比較熟悉。
    其實老美很多遊戲的難度偏高啊,我印象最深刻是MD的「格鬥三人組3」。
    美版的「Street of Rage 3」光小兵就很難打,日版的「Bare Knuckle 3」反而很好過。

    X1比較感動得到我,因為音樂搭配遊戲非常有氣氛。
    你也許注意到我玩遊戲還挺注重音樂的。
    但事實的確如此,畫面再好,卻放無法感動玩家情緒的鳥音樂又有何用?
    我們老玩家為什麼會對快打旋風II、魂斗羅記憶猶新?有一半就是因為音樂動聽啊!

    哈,兩人工作室嗎?
    程式我是大外行,反而都是認識的朋友會寫。@@
    我純粹對美學比較敏感罷了,所以才會想上多媒體設計班加強技能就是。
    等我學成再看看吧。其實我想先把自己原創的小說寫好。

  • Blog Owner at March 26, 2009 04:15 PM Reply
  • 24樓

    24樓

    =..= 老實說,現在在業界做遊戲的,
    不一定真的是喜歡玩遊戲的,
    有很多都是為了找一己的出路而進遊戲產業,
    就像我玩過的一款遊戲…動作出奇的爛…

    =..= 也是到了很晚才覺悟~唉~
    也唯有現在開始練功!直追前輩們了~

  • linshuhsuan at March 26, 2009 03:37 PM comment | prosecute
  • 我同意。
    我猜你說的有可能是天關戰記。
    很多標榜跟大型機台一樣流暢的動作OLG,其實都是屁!
    素質可能連超任的忍者龜都不如。

    目前還蠻有心的,就屬韓國的アラド戦記。
    遊戲介紹:http://katzdx.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html
    大陸是翻做「地下城与勇士」,因為介面確實類似CAPCOM的「龍與地下城」。
    不過你也看到了,現在官方一律鎖台灣IP,而大陸代理又奇爛無比…

    感覺你比較有底子,可以先用類似遊戲模擬工具做做看。
    那種做得好其實也不輸市面上販售的大作,放在網路上也有機會被大公司挖角!

  • Blog Owner at March 26, 2009 04:25 PM Reply
  • 25樓

    25樓

    難怪你的文筆這麼順暢~
    原來你有在創作小說啊?
    需要有人畫成漫畫嗎?

  • linshuhsuan at March 26, 2009 04:23 PM comment | prosecute
  • 哈,我還在搞角色設定說。
    漫畫倒還好,因為台灣漫畫市場實在不好賺。
    倒是比較想看有人能否畫出符合我追求的意境的角色插畫。
    想當初還夢想跟國中一位好友合作,我寫小說他畫漫畫。
    可是如今他媽的已在搞類似吉米的畫冊,我不是說吉米不好。
    而是口味不夠重,味道不夠鹹,叫我情何以堪?
    我不喜歡當年的熱情會因為世俗變調,變得不三不四。
    角色設定晚點上MSN再傳給你。

  • Blog Owner at March 26, 2009 04:32 PM Reply
  • 26樓

    26樓

    那個…其實畫漫畫畫得好的人,不一定插畫畫得好,
    而插畫畫得好的人,不一定漫畫畫得好。

    大陸人個個畫插畫功力一流,
    可是比較設計角色人物,多半是抄功一流,
    合成功一流…都不是真的畫出來的。

    我很期待你的角色設定!
    剛好我最近在做遊戲角色的設定!
    酷捏!剛好剛好,我上線等你!

  • linshuhsuan at March 26, 2009 09:50 PM comment | prosecute
  • 同意+1。
    也是有看過漫畫加插畫雙修。
    不過通常都是畫扉頁或是宣傳作品居多吧。

    說到合成,不知道你有無看過以下這抄很大的糞OLG?
    http://www.wretch.cc/blog/Wuleiyuehyin/1711014

    原來你已經在做遊戲就是。
    目前有先把設定壓縮檔寄到你信箱,敬請參閱。

  • Blog Owner at March 27, 2009 06:57 AM Reply
  • 27樓

    27樓

    可是…機甲鬥神傳的速度感…很棒啊!

    我喜歡這樣的動作遊戲~

    真的!

    但真的…抄那很有「特色」的戰國b...
    真的抄很大!!

    但他的系統好棒喔!看了都想玩!

  • linshuhsuan at March 27, 2009 02:32 PM comment | prosecute
  • 我是覺得這款必殺技都大同小異,都是小技組合成大技。
    很像時空幻境(或稱命運傳奇)從魔神劍延伸到魔神連牙斬。
    其實很多日式ARPG或ACT還FTG都已經有這樣的系統,只是多少被後來居上的有心人掛羊頭賣狗肉牟利。
    像它裡面的伊達政宗還會用八稚女,我們從KOF'95就看八神庵用到現在,改成3D會有比較新鮮?
    嗯,總之好不好玩一切見仁見智。

  • Blog Owner at March 28, 2009 04:25 AM Reply
  • 28樓

    28樓

    打錯了!

    是這個才對~

    shu.hsuan.0106@gmail.com

    不是hotmail.com 喔!

  • linshuhsuan at March 27, 2009 08:34 PM comment | prosecute
  • OK。已改寄到你gmail。

  • Blog Owner at March 28, 2009 01:27 AM Reply
  • 29樓

    29樓

    Sealed

  • Sealed at March 27, 2009 10:00 PM comment
  • Sealed

  • Blog Owner at March 28, 2009 01:24 AM Reply
  • 30樓

    30樓

    Sealed

  • Sealed at March 29, 2009 01:31 AM comment
  • Sealed

  • Blog Owner at March 29, 2009 02:34 AM Reply
1 2 Next
Post A Comment









Yes No



Please input the magic number:

( Prevent the annoy garbage messages )
( What if you cannot see the numbers? )
Please input the magic number

誰來收藏
Loading ...